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签约守望先锋一线解说“小鬼”

2019-03-15 18: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年3月15日,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与国内知名电竞解说黄琮谕(昵称:小鬼)完成签约,他将作为守望先锋领域的专职解说加入哔哩哔哩电竞旗下艺人经纪业务板块。

  小鬼,原名黄琮谕,来自中国台湾,原守望先锋职业选手,曾作为战队核心选手参加了2016年守望先锋世界杯,2017年转型专职电竞解说,同年小鬼作为官方解说全程参与了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与第一届守望先锋职业联赛OWL的解说工作。

  小鬼凭借其丰富的游戏知识、独道的游戏理解与温文儒雅的个性,受到了广大电竞粉丝的喜爱。2018年,小鬼以超高的票选人气,当选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区组委会社区代表,随队共赴美国参加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在此届杯赛中创造历史获得了亚军。

  作为哔哩哔哩电竞公司的签约解说,未来小鬼将以旗下艺人的身份,出现在更多电竞赛事现场以及相关的电竞活动中。在小鬼之前,哔哩哔哩电竞公司已签约了同样是守望先锋圈中极受粉丝追捧的解说木子与潜力新人解说小霜,木子更是以哔哩哔哩电竞旗下艺人身份参与并解说了2018年守望先锋挑战者联赛,小霜也登上了2019年守望先锋联赛的评论席。如今哔哩哔哩电竞已拥有了三位守望先锋专职解说,实力不容小觑。

  哔哩哔哩电竞公司致力于构建电竞生态,围绕职业俱乐部体系,不断扩展电竞艺人经纪的业务。此次签约小鬼,在为公司加强优质电竞内容产出能力的同时,也为品牌的布局添砖加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