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BLG成立守望先锋战队 打造本土青训体系

2019-03-12 15: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继旗下电竞战队品牌“Hangzhou Spark杭州闪电队”在守望先锋联赛登场亮相后,哔哩哔哩电竞公司于3月12日正式公布:旗下另一电竞战队品牌“BLG”成立守望先锋学院队“BLG.Overwatch”。BLG守望先锋战队将作为杭州闪电队的学院队,参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赛区的比赛。

  电竞向来是B站用户追捧的主题内容之一,BLG作为B站首个电竞品牌,于2017年12月18日成立,受到B站用户大量关注。今年2月,BLG在bilibili直播开展活动,队员直播收获近100万峰值人气与32万多条弹幕,可见BLG在年轻用户中的品牌影响力;同样在2月,哔哩哔哩电竞旗下的杭州闪电队在守望先锋联赛获得中国战队首胜,直播收获近360万的人气值与13万多条弹幕,守望先锋项目成为了B站电竞领域的热门内容。

  同时,作为守望先锋运营商的暴雪公司也在积极推动守望先锋电竞职业化的发展,建立健康的电竞青训体系,这一想法与bilibili电竞不谋而合。于是,受B站用户对于守望先锋的喜爱之情与B站的电竞青训培养计划的推动,B站第二支守望先锋职业电竞战队BLG.Overwatch成立,队伍代表B站参加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赛区的比赛,一起期待BLG的表现吧。

  在此次公布的战队Logo中,依然以BLG标志性的蓝白色的Logo为主,而下方守望先锋Overwatch的字样则使用了守望先锋标志性的橘黄色,首字母O中隐藏了一个闪电标志,“哔哩哔哩“电光火花的喻意多处得到体现。

  此次哔哩哔哩电竞旗下的BLG成立守望先锋学院队,在内容上将会为母公司bilibili提供更多有电竞垂直领域的内容,也为BLG获取了更多的关注与人气。对哔哩哔哩电竞公司自身而言,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构建电竞生态,此次旗下品牌BLG与Spark首次项目联动,为Spark建了专业的职业选手青训梯队,未来赛场的竞争力将更加强劲,同时BLG的品牌效应也将扩充到守望先锋领域,两个品牌实现双赢,公司的电竞生态布局正在逐步成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