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联赛Major Liquid爆冷不敌Chaos体验一轮游

2019-03-18 07:17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BP阶段,液体玩的东西并不新鲜。奇迹哥的火猫、马桶的大圣、MC的末日、GH的光法。这些东西虽然确实是他们所擅长的,但Chaos显然也是在赛前做好了准备。为了针对液体的体系,Chaos拿出了一个非常罕见的英雄——全能骑士!比赛中,Chaos让Tavo操刀全能在优势路和奇迹哥的火猫对线。这个对线,是谁打谁知道。对线期,液体几乎崩盘。

  除了全能打火猫,Chaos在上路和中路都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上面的熊战士打末日,只要MC的走位出现一点失误,他就会被hFn单杀。事实上,他确实被单杀了好几次。中路,大圣本来单挑就打不过电魂。再加上W33的中单操作比马桶哥好一些,在惨遭单杀后,马桶哥也处于无法站线的情况。如此一来,本局比赛仅仅过了5分钟,液体就落后了三千块的经济。这个时候,他们的上中两路都变成了人间炼狱,谁来谁死,液体只能将仅有的资源全部投入到下路。而下路等待他们的,则是全能和神谕者的双奶。实话实说,液体打的非常费劲。虽然凭借着大圣的支援拿到了两个人头,但双方的经济差距还在越拉越大。

  13分钟的中路团战,液体在开打后就感觉节奏不对。但当他们反应过来时,末日和海民都已经阵亡。最后时刻,奇迹哥也没有逃出Chaos的五指山。这波团灭后,液体已经陷入了不可逆转的绝境。15分钟经济落后一万块,液体距离敲GG只有时间问题。而随着熊战士入手肉山盾,最后的问题也被Chaos解决!最后的高地团战,液体毫无还手之力。19分钟,熊战士轻而易举地撕碎了液体的防线。恭喜Chaos,这是一场惊人的爆冷!Misery的阵容选择,帮助他们在败者组走的更远!

  这样一来,作为本次Major夺冠热门之一的Liquid战队,先是0-2负于秘密,再是0-2不敌KG,最终在今天0-1输给了Chaos,一轮游离开了,堪称本次Major最大的冷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