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八周回顾:FPX闯过魔鬼赛程最后一关

2019-03-18 10:08作者:LPL来源:大电竞

  3月17日,LPL春季赛第八周已经结束,在这一周RW 2:0爆冷击败RNG,Doinb使用卡萨丁,以一己之力帮助队伍赢下比赛。

  1.Snake 2:1击败V5,拿下LPL第400胜,而保持全勤的Flandre也成为联赛中第七位400胜先生。

  2.RW的新人辅助Huanggai在与RNG的比赛中表现出色,首战便斩获MVP。

  3.RW 2:0爆冷击败RNG,队内ADC选手Zwuji两局比赛表现亮眼。

  4.WE vs V5的第一局比赛,WE中单选手xiye迎来了自己的登场LPL第400场,成为了LPL历史上第八位此项成就的选手。

  5.FPX在与SDG的第一场比赛中,Doinb解锁了新成就,成为历史第四位LPL300场的韩援选手。

  LPL第八周推荐比赛:RW vs RNG(RW 2:0 RNG)

  LPL的老将Uzi迎战新生代ADC Zwuji,两队的赛前热度非常的高。RW的Zwuji也收到了明星演员曾舜晞的祝福加油。

  双“R”之战,打的非常的精彩,RW的ADC Zwuji在第一局比赛,就选出了Uzi的成名赢下薇恩,直接击穿了RNG。

  第二局比赛,Zwuji所使用的伊泽瑞尔更是贡献出了40% 的输出占比,同时维持了 83.2% 的高参战率。

  RW获胜之后,也引起了热议,网友们纷纷齐刷“无忌教主”神功大成。

  LPL第八周MVP:Doinb

  FPX面对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关EDG,Doinb选出了他擅长的支援型中单,连续选出两局加里奥,斩获了两场比赛的MVP。

  在对面SDG的第三局关键比赛,当队伍陷入劣势的时候,Doinb的卡萨丁站了出来,打出了56%伤害占比与100%的参战率,以一己之力成功的帮助队伍赢下了关键局的比赛。

相关推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