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退赛谣言,Gambit成为孟买站第三支直邀队

2019-02-27 10:10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天我们曾报道过NaVi因为赛事安排过紧,并且可能出现赛程冲突的问题,宣布退出ESL One孟买站。其实当时外网还有传闻说欧洲/CIS预选赛参赛队伍Gambit也退赛了,然而很快,ESL就宣布Gambit成为孟买站第三支直邀队伍,辟了谣。

网传Gambit退赛的新闻截图网传Gambit退赛的新闻截图

  今天凌晨ESL正式宣布Gambit接受了孟买站的直邀,成为了继NiP、Alliance之后第三支直邀队伍。

  不过Gambit接受直邀后,算上NaVi的真·退赛的话,欧洲/CIS赛区预选赛只剩下了两支参赛队伍,于是主办方邀请了两支新队Team Jekich和Mahoney squad参赛。填补上Gambit和Na'Vi的空位。

  就是不知道如果下一轮Major/Minor赛事,Gambit依然要去打Minor的话,会不会鸽了孟买站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