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克劳瑞大奖,余霜的传奇之路究竟要走多远?

2019-03-22 18: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3月21日,克劳锐举办“大势发声——2019克劳锐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峰会暨TOPKLOUT AWARDS颁奖盛典”。这是继2018年“墨客之巅”之后,克劳锐第三次举办新媒体峰会。由国内顶尖的MCN机构克劳锐长期深度观察新媒体行业发展形成的长达130页的《2019中国MCN行业发展研究白皮书》也发布而出,活动云集了200多头部红人、自媒体;还有微博用户运营总经理陈福云,天猫美妆客户总监颜竹,快手商业化副总裁严强等20多家平台方的代表;此外,还有青藤文化、papitube、新片场、洋葱集团等100多家MCN机构和京东、必胜客、华为、美团等50多家最具社交营销力品牌代表出席,共同在短视频内容创作及分发、付费内容、IP塑造、网红电商、泛娱乐、社交变现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当天被誉为自媒体界“奥斯卡”的TOPKLOUT AWARDS共颁出 20个重大奖项,“其中LPL官方主持人余霜斩获“ 2019 最具影响力游戏自媒体奖项”,同样荣获此殊荣的还有知名英雄联盟主播若风及解说蛋蛋。

  自去年iG获得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后,英雄联盟热度在中国便迎来回暖重登巅峰。

  站在风口如王多多、千寻、西朴、十一等众多风格鲜明,功底扎实的新声代电竞工作者纷纷爆红,电竞仿佛一夜之间进入了老新交替的大时代,据数据显示老牌电竞工作者曝光度人气度整体较过往增长缓慢,不过余霜是个例外:“1月微博数突破300万,且仍在飞速上升,截止今天为止已涨到375万,二月三次登上微博热搜知乎微博夸赞余霜神颜者不计其数,三月与马思纯何穗等一干行业顶尖共同参与OLAY彩妆活动,彻底宣布跻身顶尖流量。”

  而克劳锐作为顶尖自媒体排行机构,全年数千份榜单排名,上百份新媒体行业报告,记录着自媒体行业的发展,是业内最权威的机构之一,余霜能在如此重量级的活动中摘得“ 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自媒体”大奖,更是对余霜游戏人气方面能力的再一次肯定,是当之无愧目前“LPL的骄傲”

  2019年媒体已数度聚焦余霜,应接不暇的捷报屡屡震撼粉丝的同时,不禁引起提问:开年已巅峰的余霜会不会高开低走,往后的路不再亮眼。

  对此倒是不用太担心,在整个LPL目前女性主持中余霜功底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而LPL今年的阵容规模是有望蝉联总冠军,往后的每一场战役扛鼎主持势必落在余霜身上,8全球场赛事主持在今年增进到12场只是时间问题。开创如此功绩,余霜只会在电竞道路上越走越高,青史留名也未可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