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热议:极端圈型真的在PUBG赛场上发生了

2019-03-26 09:17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作为一款生存逃杀类游戏,可以说PUBG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在于圈型的不确定性对于游戏整体带来的影响,玩家们平时在RANK中可能会对极端圈型向往或者吐槽,也曾想象过如果在职业赛场出现极端圈型会是怎样一种情况,在海岛图我们看到过机场岛疯狂切角,而在沙漠图的赛场,极端圈型也来了~

  近日在PEL的赛场上,出现了玩家们一直好奇的究极东切小岛圈,抢滩登陆、游泳大赛,这个圈型在Reddit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议论,一起看看他们是怎么评价这个圈型的吧。

  首先有网友认为过河并没有意义,引发了热烈讨论。

  这种圈型以前刷新过,所以战队知道怎么应对。其中有一半人没有过河,他们知道这毫无意义。

  为什么你觉得毫无意义呢?

  我之前玩过这种圈,如果你找船过河,那么两边都会打你,如果你游泳,也会很快会被发现阵亡,这样你的排名会非常靠后,与其如此,倒不如留在岸边进行战斗,争取更多的淘汰分与排名分。

  这听起来像诺曼底登陆一样

  也有网友表示看到这个圈很高兴。

  这让我很高兴,这就是PUBG的魅力所在,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混乱的场面看上去真是赏心悦目。

  真的让人惊叹。

  这个圈太有趣了,最有趣的部分是小岛上一个人都没有,即使有队伍试图到达那里。

  最近几个月PUBG的比赛,只有今天的不让我失望,OB很棒,直播也不错,每个队都有自己的运营,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这圈真棒,有时候一些与众不同、不可预测的圈才会让这个游戏更加有趣。

  想看固定地图的人应该去看CSGO~PUBG需要你来适应每场不同的地图。

  严肃地说,任何想把这个游戏玩成可预测的人都是错误的(PUBG具有不可预测性)。

  这是为什么我觉得关于物资、刷圈等等有关“公平”的言论让我生气的地方,他们反对这个游戏的本质,我认为如果其他游戏有所不同也还行,但是PUBG拥有我不想改变的本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