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显示器助力《Apex英雄》亚洲邀请赛

2019-03-29 08: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Apex英雄》是由《泰坦天降》制作组Respawn研发的一款免费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发布后,获得了玩家的积极评价。发布8小时后,玩家数达到100万;24小时后,玩家数达到250万;72小时内,玩家数达到1000万,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了100万。2 月 11 日,《Apex 英雄》的同时在线人数已超过 200 万,而总玩家量更是达到了 2500 万。

  但相比用户基数,真正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它的增速,毕竟这距离《Apex 英雄》正式上线才刚过了一周的时间;而同样是 2000 万的用户量级,当初《堡垒之夜》花了 41 天才达到。

  这么优秀的游戏,终于迎来了它的亚洲首次线下赛。是的,3月29日至3月31日,《APEX英雄》MLI亚洲邀请赛将在上海打枪第一枪。

  此次参赛的队伍一共有48支战队,分为4个小组,每组前4名晋级最后的决赛。这些战队中大多我们都很熟悉,比如IG,OMG,RW,BLG,KZ等等。

  这次赛事使用的显示器是ZOWIE GEAR XL2430电竞显示器,不但有144hz的高刷新率,更是有Black Qualizer和色彩自然饱和度等可以使得玩家更清楚的看清对手的“黑科技”,ZOWIE GEAR XL系列电竞显示器一直是世界各大FPS比赛的赛事用机,《APEX英雄》的首次亚洲线下赛XL系列电竞显示器当然不会缺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