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FaZe助威!赛睿SLi CS:GO群星联赛粉丝招募开始

2019-03-29 11: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Imba传媒与StarLadder共同主办的#SLi CS:GO群星联赛S7#总决赛受邀战队全部揭晓!猛男战队Faze Clan、丹麦战队North、乌克兰荣耀NaVi、瑞典劲旅Fnatic强势参战!2019年3月30日至4月7日,十六支世界顶尖战队将在魔都共同争夺高达500,000美金总奖池以及世界冠军头衔!

FaZe Clan CS:GO战队FaZe Clan CS:GO战队

  在4月5日至7日总决赛期间(适逢假期),SteelSeries赛睿作为FaZe与North两支战队的官方外设赞助商,为众多喜爱CS:GO及赛睿品牌的游戏玩家提供现场观赛体验的机会,现招募粉丝免费参加观赛活动,地址上海宝山体育馆。

North战队North战队

  成功报名并来到现场的观众,每人可获得赛睿T恤一件,并可参加赛后战队签名活动!与顶尖选手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就在此刻,你还在等什么?

  微信小程序报名:扫码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最终中奖结果将在微信小程序公布。

  此外,我们还会在3月30日晚19:00请FaZe战队成员做客赛睿天猫旗舰店直播间,知名游戏博主老金、兔子也将前来助阵,铁汁们多多支持嗷!

  赛事举办地:上海宝山体育馆(宝山区永清路700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