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 CSGO群星联赛S7上海总决赛门票正式开售

2019-03-25 17: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Imba传媒与StarLadder共同主办的SLi CSGO群星联赛S7最终之战即将来临!

  4月5日至4月7日,从之前瑞士轮小组赛突出重围的八强战队将于上海宝山体育馆进行最后的角逐,争夺高达500,000美金总奖池及世界冠军荣耀!

  届时前来观战的CS:GO爱好者们不仅将欣赏到全球顶尖战队间的巅峰对决,更将获得我们为现场观众准备的精心礼品一份!另外参与预售的朋友将获得同等福利喔!

  除此之外,参与本次SLi S7角逐的十六支战队将悉数参加于3天线下赛期间进行的战队签名会环节,与顶尖选手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就在此刻!你还在等什么?

  今日线下总决赛门票正式起售!

  售票链接及现场福利如下:

  ( ̄︶ ̄)↗售票链接( ̄︶ ̄)↗(https://piao.damai.cn/175339.html)

  同时为了方便玩家进行购票,各位可参考上图进行选择,其中白线部分为显示游戏画面的大屏幕。有关SLi CSGO群星联赛S7的票务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大麦票务客服,客服热线:4006103721。

  总决赛时间:3月30日至4月7日

  (4月 5 日至4月7日为线下总决赛,且为假期,不用担心翘班哟!)

  举办地:上海宝山体育馆(宝山区永清路700号)

  总奖金池:500,000美金

  赛事特约赞助商

  赛事唯一指定电竞椅:Dxracer

  赛事外设合作伙伴:ZOWIE GEAR

  独家合作直播平台:斗鱼TV

  赛事官方独家票务合作伙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