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再次变阵 法国选手kioShiMa离队

2019-04-01 10: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loud9宣布与法国选手kioShiMa分道扬镳。

  kioShiMa为Cloud9效力不到6个月时间,于去年11月以替补身份加盟出战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

kioShiMa离开Cloud9kioShiMa离开Cloud9

  作为2届Major冠军选手,kioShiMa在为Cloud9出战的6场线下赛事中平均rating为1.06,帮助队伍在ELEAGUE邀请赛中打入决赛,并在IEM卡托维兹Major上获得9-11名。

  在kioShiMa离开之后,加上之前离队的flusha和Zellsis,Cloud9参加上届Major的主要阵容已经风流云散。新加入的vice来自前Rogue,目前为试训身份,线下首秀将是下周的BLAST Pro Series迈阿密。

  Cloud9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