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青训营开设高校联赛专场 打造职业通道

2019-04-03 12: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9英雄联盟青训营选拔赛已经开启报名通道,本次青训营首次与高校联赛联动,在2019上半年开启官方线下选拔赛(高校联赛专场)。官方线下选拔赛(高校联赛专场)的报名通道将持续开放至4月10日。4月13日将会正式开启选拔之路,在广州、上海、成都、武汉、济南、郑州六地与第七届高校联赛省决赛同步落地,具体报名地址如下:

  报名地址:https://www.varena.com/event/bootcamp

  全民赛事联动职业通道

  想要拥有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吗?近年来LPL职业联赛不断涌现出一批批实力强劲的新秀选手,这与青训体系的发展以及LPL职业化的进程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2019年青训营再度扩大规模,与高校联赛展开良性合作,进一步促进全民赛事与职业通道的联动!

青训营官方线下选拔赛(高校联赛专场)青训营官方线下选拔赛(高校联赛专场)

  在2019年,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城市网吧赛等官方全民赛事将与职业赛事打通,着力为职业赛事输送人才,为更多渴望晋级职业赛事的玩家提供机会。全民赛事中表现突出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晋级青训营、LDL甚至LPL的机会。如果你还在为怀才不遇而抱憾,不如参与报名,给自己一个拒绝平庸的理由!

  出自高校联赛的职业明星——Letme

  RNG战队的上单选手Letme,就是最早一批从高校联赛中脱颖而出的职业选手。在第一届到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中,Letme与海口经济学院的队友们共同战斗,取得出色战绩。此后几年中,海口经济学院的电竞文化氛围也越发浓厚,如今这所学校早已是高校电竞领域霸主级别的战队。相信现在有更多的玩家也希望像Letme一样,登上自己渴望已久的职业赛事舞台。

参加高校联赛的Letme参加高校联赛的Letme

  第七届高校联赛火热进行中

  3月30日,第七届高校联赛省赛已经火热开启,各大高校队伍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冲击最后的冠军宝座。而青训营官方线下选拔赛(高校联赛专场)也随之落地全国,到底哪些校园召唤师能够杀出重围,晋级职业舞台?机会在这里,等你!

青训营官方线下选拔赛(高校联赛专场)时间规划青训营官方线下选拔赛(高校联赛专场)时间规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