殒命大厦成服役地图 s1mple:好好练图,别抱怨了

2019-04-02 14:19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 CSGO 最新的一次游戏更新中,争议最大的一项改动便是 cache 死城之谜不再是大赛图池中的一员,取而代之的则是地形更加复杂难度较高的 Vertigo 殒命大厦。

  很多玩家和职业选手都指出,殒命大厦这张地图与其他图不同的是,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的开放,掩体与角落非常之多,是一张复杂而又难以利用战术套路来取胜的地图。有意思的是,“vertigo”这个单词在英文中就是“眩晕”的意思,可见这张图的复杂程度。对于 V 社的这一举动,不少玩家都表示不理解——对于 vertigo 这样奇葩布局的图,根本没有理由将其加入现役地图。

  职业选手们的反应也是很绝望:

  头酱:“让新地图加入服役图池是很好啦……但我不确定 vertigo 会不会也很好哦”

  daps:“Vertigo 加入图池的行为真是 sucks,这张图看起来比不上其他的每一张图,并且很有很能比赛中被 ban 的几率最大。”

  大表哥沙雕发言:“hello?说好的削 A 队呢?把他们最弱的图(cache)给移出去了是咋回事?”

  然而这一次,简单男孩却出奇地平静,他在推特上写道:

  “V 社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这是他们的游戏,他们可以把任何图加上,也可以删除任何图,还可以改变任何武器。所以,请搞清楚,与其在这里哭诉,不如好好去练练。”

  有人在评论里说:“你的逻辑在哪?社区的呼声就啥也不算了吗?笑死”

  s1mple 对他回复道:“社区只是给出建议,而做决定的是 V 社。”

  其实早在上个版本,殒命大厦就已经加入了游戏的竞技模式,V 社开发人员也在不停地向社区征求修改意见,但事实就是如此,最终做决定的是 V 社。职业选手们与其抱怨不如去好好练习,这样才能在比赛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或许这也是一个新的挑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