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太平洋 火猫全程直播CSGO IEM悉尼站

2019-04-03 12: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IEM悉尼站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目前IEM悉尼站除大洋洲赛区外其他赛区预选赛均已结束,直邀名额也已全部产生。IEM悉尼站大洋洲预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锁定火猫直播收看精彩赛事!

  IEM悉尼站

  日期:4月30日至5月5日

  战队:

  IEM悉尼站大中华区预选赛于3月24日结束,VG战队在决赛中以3-2力克TyLoo拿到唯一一张正赛门票。近期VG战队状态火热,在另一项大赛中还有战胜Na’Vi的亮眼表现。TyLoo作为中国CS:GO老牌劲旅,近期成绩不太理想,希望他们能在4月12日开始的EPL第九赛季上找回状态。

  IEM悉尼站是IEM今年第二站赛事,云集多支世界知名战队如FaZe、Liquid、MIBR、Fnatic、NiP、Renegades等。FaZe是今年IEM悉尼站卫冕冠军,Liquid、MIBR、NiP、Renegades都是世界排名前十的战队,加上BIG、NRG、Mouz以及中国战队VG,本次IEM悉尼站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焦点。

  IEM悉尼站,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1043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