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Minor中国区预选赛首日战罢

2019-04-04 07:56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PIT深渊联赛Minor中国区预选赛首日战罢,四场BO3过后RNG两支战队会师胜者组半决赛上半区,EHOME跟Newbee.Y下半区对决。另外四支战队只能是经历一波残酷的BO1回家局,直到败者组决赛。

  进行的四场比赛中RNG两支队伍虽说或多或少有些瑕疵,不过还是实力高于对手一筹,是很有希望拿到出线名额的。下半区EHOME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430跟妖精站了出来,带领队伍完成让一追二。不过Newbee内战Newbee一队却惨遭Newbee.Y暴打,哈哈明用带领小兄弟们取胜,对老队友们完成了“复仇”。

  4月4日下午两点半将进行胜者组半决赛两场比赛对局,随后会进行三轮败者组BO1的较量,注定了将会有5支战队无缘Minor,4月5日最后一天会决出最后由那两支战队代表中国区去征战PIT深渊联赛Min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