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一败涂地!OpenAI两局完虐TI冠军OG战队

2019-04-15 07:32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昨天凌晨,TI8冠军OG战队与最新进化的OpenAI之间,展开了一场BO3的较量。而最终结果是人类,一败涂地。

  在这场BO3的较量中,OpenAI先是以52:29的比分击败OG拿下第一局比赛,随后又以46:6的血虐比分获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而OpenAI也最终轻松赢得了这个BO3的胜利。

  2018年,初步取得成果的OpenAI开始出现在世人的眼前,从路人王到半职业再到职业,最后是今天的TI冠军。OpenAI的成长,是踩在四支职业战队”尸体“上进行的,虽然目前OpenAI还有不少限制,但其战绩却是不可置疑的。

  而在击败OG战队之后,OpenAI宣布了一项新企划,他们将对所有玩家开放OpenAI的人工智能对战。即日起玩家们就可以在arena.openai.com进行注册预约(可惜预约的服务器列表中并没有国服),届时即可在4月19日10点开始与OpenAI进行5v5的较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