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投资电竞 脚蹬FaZe Up战靴战湖人

2019-04-16 16: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梅耶斯·莱昂纳德通过自己的领英宣布自己已经投资了北美电竞组织FaZe Clan的消息。  

  在一则简短的声明中,他说:“我很高兴能有机会投身于电竞行业,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希望打游戏的人,能有机会和FaZe合作是我的荣幸。FaZe Clan是一个优秀的电竞组织,有着足够大的号召力,给不少优秀的玩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我这次对FaZe Clan进行投资不仅仅是对游戏的热爱,我更看好这项运动和FaZe Clan未来的发展。” 

  虽然FaZe Clan目前还没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但是莱昂纳德本人已经在4月11日对阵湖人的比赛中穿上了带有FaZe Up标语和Logo的詹姆斯16定制球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