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S第三日 4AM晋级 其余三队进入淘汰赛

2019-04-19 09:31作者:八倍镜来源:八倍镜

  FGS前两日比赛已经全部结束,4AM确定了晋级名额,17仍有一定风险,今天是第三个比赛日,CL、OMG即将出战,他们能否实现逆转,挺进决赛呢?

  FGS第三日AC组第一场  AW1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东往西,航线偏下,比较极端。OMG选择了轴承高低,CL选择了地图右侧发育,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中下方,以皮卡多为中心。

  16分钟,Win在山坡发现OMG,精准点射放倒一人,随后西法反应迅速一JU将其放倒。

  圈4右切,OMG变成最远点,进圈难度很大,CL与AHQ在房区互相僵持,最后只有一个队伍能够存活。

  时间来到23分钟,OMG、CL都已被淘汰出局。C9在圈边被WIN团灭,液体进圈强冲WIN,手雷轰炸将其团灭,场上还剩4队11人。AW1队员捕捉到TS下山足迹,完成1打2,蓝圈收缩,AW1将TS卡死在圈边,另一侧NIP与TL打的不可开交,AW1从侧面摸到NIP,腰射完成1V2,TL独狼也被带走,AW1成功吃鸡。

  FGS第三日AC组第二场  TL战队15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西南往东北,航线比较平均。OMG仍然选择了轴承高地,CL选择了不远的地方,液体选择了皮卡多,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9分钟,AW7转移遭遇CL,尽管对方蛇皮走位,weish还是超远一JU直接放倒对手。

  圈4左切,OMG在边缘占据了一个房区,CL进圈比较困难。

  时间来到23分钟,场上还剩6队,OMG被Entusf带走,VSG独狼被液体带走,NIP独狼也被液体淘汰,蓝圈开始收缩,STK独狼出手被Entusf带走,液体与entusf开始正面交火,最终液体技高一筹成功吃鸡。

  FGS第三日AC组第三场  BB战队11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沙漠图,飞机从北往南,航线比较平均,液体选择了皮卡多,AHQ选择了电厂,NIP选择了圣马丁,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下方,OMG与CL都在圈内。

  21分钟,AW7队员完成1V3,最终还是被C9最后一人带走。

  圈4刷新到狮城西南侧,OMG在圈比较中心的位置占据了一个小房区,但只剩两人,防守形势严峻。

  时间来到28分钟,场上还剩5队13人。Rangers被夹击灭队,Enutsf也被C9带走,蓝圈收缩,三方混战,C9先被INC淘汰,BB穿烟射击淘汰INC成功吃鸡。

  FGS第三日AC组第四场  INC战队14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Z港右侧飞往N港,航线将大地图一分为二。C9与液体都选择了P城,OMG选择了渔村,CL选择了L港,安全区刷在了地图右侧。

  7分33,C9与液体在P城大战,ibiza瞬间拉出反杀C9架枪位。

  圈4刷新往L港西侧,CL在圈内占有了一席之地。

  时间来到25分钟,场上还剩5队16人,CL还在场上。entusf被CL带走,VSG摸到CL面前,CL奋力反抗带走一人,但自己也被架住只剩两人。蓝圈收缩,CL被INC架死,VSG独狼也被发现带走,INC成功吃鸡。

  FGS第三日AC组第五场  VSG战队11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西部海岸飞往大电厂,航线偏南,略显极端,OMG选择了十二宫和渔村,TL和C9仍然刚在P城,安全区刷在以P城中心西部为中心的地图左侧。

  圈4刷往P城西南侧,OMG处于边缘房区,CL只剩最后一人。

  19分钟,OMG小海在被包围的情况下,完成对STK的1穿4。

  时间来到24分钟,场上还剩6队16人,无中国队伍。Rangers被困在中心低坡遭遇疯狂打靶,WIN独狼、NIP独狼被TS带走,VSG闻声而来进攻TS,TS拉到侧身可惜马枪被VSG淘汰,蓝圈收缩,最后三队封烟伏地前行,Rangers独狼率先出手淘汰INC两人,最后被VSG找到淘汰,VSG成功吃鸡。

  FGS第三日AC组第六场  NIP战队9杀吃鸡

  本局比赛采用海岛图,飞机从S港左侧飞往渔村,航线偏左,右侧资源点比较难到达。CL与BB都选择了S港房区,OMG选择了渔村,安全区刷在了地图中部。

  开局三分钟,CL与BB正式开打,CL空间被压缩逐个倒地,最终被带走。

  安全区突然北切,圈内只有AW1占据了最好位置,OMG在R城,多支队伍都在圈的南侧。

  时间来到23分钟,场上还有5队13人,OMG与CL都已出局,十分可惜。NIP手雷带走VSG独狼,WIN遭遇NIP与AW1的疯狂打靶,只剩最后一人最终被AW1带走,NIP继续压进,炸倒一人强莽房区,带走AW1两人。烟雾升起,NIP依靠人数优势直接淘汰AW1成功吃鸡。

  最终小组赛总积分如下:

  最终4AM拿下89分以第6名晋级,直接进入决赛,17拿下75分,与第8仅差2分遗憾未能直接晋级,CL位于第18位,OMG位于第22位,明天三支PCL队伍加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