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徐州站 5月1日震撼开赛!

2019-04-22 15:10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五一小长假,徐州、无锡、连云港、镇江苏宁广场,四站联动相约王者狂欢!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徐州站5月1日-2日,在徐州苏宁广场震撼开赛!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全面升级!全国冠军队伍代表的城市,将获得官方定制版城市名称头像框,让家乡的名字,响彻峡谷!

  表现优秀的选手有望直接进入12月KPL选秀大会,更有总价值超百万的参赛奖励。王者,为城市荣耀而战!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赛程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赛程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火遍大江南北的热门手游产品,每年只举办一次,错过只能等明年,2019年5月1日-2日,徐州苏宁广场为每个召唤师们提供追逐王者梦的舞台。

  现场除了精彩刺激的比赛,还有娇俏可人的COSER小姐姐表演,在观众互动环节,更有精彩礼品大放送,拼手速、拼运气,全场锦鲤就是你。

  五一小长假,正逢徐州苏宁广场开业两周年之际,除了王者荣耀之外,还有以下精彩活动。

超能奇狮——徐州苏宁广场4.28两周年潮我看超能奇狮——徐州苏宁广场4.28两周年潮我看

  疯狂120小时┃8天8夜全城潮PA

  4月27日-5月4日春风如画——李可染师友师生真迹珍品展

  4月27日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熊出没专场演出

  4月28日二周年生日趴,千份定制蛋糕全城

更多请关注商场公众号更多请关注商场公众号

  精 /彩 / 不 / 停 潮 / 玩 / 不/ 止

  以下敲黑板,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各位峡谷召唤师们,请认真阅读以下须知。

  报名方法:

手机扫一扫,即刻报名手机扫一扫,即刻报名

  参赛规则:

  在报名页面里,戳此规则,即可详细了解:

  赛事奖励:

  比赛时间:5月1-2日

  签到时间:5月1日10:00

  位置:[徐州苏宁广场]L1南门舞台区

  详细地址: 徐州市鼓楼区淮海东路29号苏宁广场(市中心彭城广场东侧)

  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徐州站期待各位召唤师们!王者荣耀,触手可及的电竞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