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久竞入驻比心App 选择比心是选择了未来

2019-04-22 15: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合作Hero久竞比心App为电竞行业造血

  游戏陪练平台比心App近几个月跟电竞走得很近,2月官宣代言人IG战队,近日又合作了Hero久竞王者荣耀战队,同样有战队选手集体入驻比心App作为“明星指导”,更有俱乐部在比心App开展3次官方青训招募活动。合作iG和Hero后,比心App上今年至少有6次顶级战队青训招募活动,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的优质玩家、陪练大神将有更多机会进入职业电竞,梦想职业电竞的少年终于有走向职业电竞的大门了。

  作为西部霸主、KPL的老牌战队,今年春季赛Hero依然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2018年,Hero久竞依次获得KPL春季赛总冠军,KPL年秋季赛总冠军 ,2019年Hero久竞是首届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冠军 。如果在比心App上的青训招募中能挖掘到天才选手,有足够的人才储备,西部霸主的地位将更加牢固,毕竟今年KPL春节赛中来自新秀的威胁可不小。

  俱乐部:选择比心实际是选择了未来

  继4月1日人社部发布公告称“电子竞技员正式成为一门职业”后,4月9日,国家统计局也将“电子竞技”被归类为“职业体育竞赛表演活动,这必然促进电竞行业更加正规和快速发展。中国电竞首要需求不是缺乏市场,而是缺乏支撑其持续发展的职业选手。比心App能在这时候联动各顶级俱乐部展开多次青训招募,既是为俱乐部和联赛吸引汇聚潜力职业电竞少年,输送新鲜血液,更能在中国电竞起加速之当下起到良好的造势作用,其意义高于广告赞助。

  俱乐部乐观看待与陪练大头比心App的合作,“我们的现役电竞选手当然不会把游戏陪玩作为主业,选择比心实际上是选择了“未来”。这个未来不仅包括现役职业选手的未来规划,更是我们电竞俱乐部对自身发展的需要,即通过比心这个最大的玩平台开展青训招募计划!比心APP超过1000万的用户和超过100万的陪练大神,给我们的青训招募带来极大便利”。

  比心App打通游戏陪练的晋升通道

  陪练平台比心App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陪练大神已经超过100万。作为技术型玩家的陪练大神们是各大主流游戏的资深玩家,更是对游戏电竞有着超越兴趣的热情和梦想。在游戏玩家大群体中,金字塔顶部的是职业选手,其次是游戏大主播,而游戏陪练则凭借技术优势处于腰部地位。技术和意识强于普通玩家的陪练大神们,借助陪练平台比心App能赚钱一定的收益满足日常开销和打游戏的爱好。

  然而在游戏玩家的金字塔上,普通玩家和陪练大神往游戏大主播和职业选手的晋升通道在行业内一向是不明朗的。这也导致了梦想职业电竞的少年除了通过给俱乐部私信或发邮件投简历,就只能被动地等着被俱乐部发掘,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职业电竞的梦想遥不可及。比心App今年联合两大俱乐部开展6次青训活动,对于优质玩家和陪练大神们而言,不失为一个展示的舞台,一扇通往梦想的大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