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成绩毫无起色,Dendi与Xepher宣布离开Tigers

2019-04-23 14:13作者:米店来源:VPGAME

  今天,Tigers战队通过他们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声明,Dendi和Xepher离队。

  公告原文:

  今天我们将要告别两位最亲爱的选手,Xepher和Dendi不再是Tigers战队的成员了。这两位选手都对队伍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基地里缺少了他们的笑声会非常令人怀念。

  “感谢Tigers给了我这个机会,能在东南亚地区打职业。这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我过得很愉快。但很遗憾我们的合作并没有带来太好的成绩,所以我决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我衷心地祝愿你们能够成功,达成你们的目标。”

  ——Dendi

  “对于经理来说,和选手说再见总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尤其是Xepher和Dendi的离开。Xepher刚加入队伍的时候还是个害羞的孩子,和其他人用英语交流也会遇到困难,但是他对游戏的热爱让他突破了这些束缚,成为了一名真正的职业选手。而Dendi永远阳光的心态帮助我们度过了困难时期,我们会珍惜他与队伍共同度过的时光。他们很难被替代,但我们会努力寻找新的成员加入。也希望Xepher和Dendi在未来能够一切顺利。”

  ——Tigers经理,Xero

  今年年初,Dendi和Mushi一起加入了Tigers战队,老将的相遇总是令人感慨,但在感慨之后,Tigers的成绩并未有起色。随后Mushi离开Tigers加入了茶队,而Dendi则是坚守Tigers,几经变动后Tigers的成绩依然是一团糟,仿佛一个Minor冠军就透支了这支队伍所有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