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SI小组赛3队赛程公布:iG对阵G2、SKT

2019-04-24 13:57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4月23日,2019MSI季中冠军赛入围赛进行了抽签仪式,来自外卡赛区的8支队伍对阵表随后出炉。虽然目前还未开战,但是今天LoL Esports官网已经发布了MSI小组赛三支队伍的对战表,其中第一日iG战队将对阵G2,而小组赛收官战则是iG直面SKT。

  MSI小组赛将于5月10日开始,揭幕战是SKT战队大战G2战队,而我们LPL赛区的iG战队在MSI首战也是和G2的较量。

  5月11日小组赛第二日,iG将首战SKT。

  5月12日小组赛第三日,SKT和G2二度对决。

  5月13日小组赛第四日,iG和G2的第二次交手。

  5月14日小组赛最后一天,收官战将进行iG和SKT的第二次强强对话。

  iG战队在S8全球总决赛斩获我们LPL赛区第一座S赛冠军奖杯后,今年气势更盛,拿下LPL春季赛冠军然后参加MSI季中冠军赛。面对LPL赛区多年以来的劲敌—大魔王Faker领衔的全新SKT战队和S8中落败,今年急待复仇的G2战队,希望iG能够打出我们LPL赛区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