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KPL第六周回顾:KZ横扫CW豪取十连胜领跑积分榜

2019-04-28 14: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KRKPL第六周的比赛已经结束,本周的比赛打得都比较迅速,大多数都是以3:0的比分结束比赛,可以看出许多战队在进入状态之后打法风格都变得雷厉风行,其中不乏一些焦点大战,KZ击败强敌CW后豪取十连胜领跑积分榜,而ROX继续高歌猛进追赶榜首KZ,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第六周的几场精彩赛事吧!

  力克强敌 ROX横扫ESC紧追榜首

  4月22日 ESC 0:3 ROX

  尽管ROX在和KZ的巅峰对决中败下阵来,但是他们仍有机会冲击榜首,而ESC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榜单前两名差距并不大,此番交手ESC自然是希望拿下ROX向更高的排名发起冲击。在本场比赛中,ROX展现了强大的实力,首局仅仅用了12分钟就拿下比赛。随后ESC迅速调整,和ROX大打进攻战,不过ROX实力更胜一筹,连下两局拿下了比赛。在第二局中,ROX更是拿出了大乔体系,在运营支援方面打得非常出色,这一点也可以看出ROX本赛季进步之大。

  ESC虽然排在积分榜前三位,不过在和ROX这一战中还是看到了和顶尖战队的差距,不过对比上赛季的表现,ESC已经进步非常大了,他们在运营方面打的相当不错,只要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减少失误,相信ESC还是有机会挑战联赛中的强队。希望本次失利不会影响到ESC选手的心态,毕竟常规赛才刚过一半,ESC还有机会冲击更高的排名。

  渐入佳境 Nova轻取MVP迎来连胜

  4月23日 MVP 0:3 Nova

  本赛季Nova开赛初表现不佳,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逐渐走上正轨,目前已经排在了积分榜中游的位置。而MVP战队则正好相反,开赛拿下两连胜,本以为MVP本赛季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时候,他们却陷入了连败的怪圈。在本场比赛中,Nova表现非常出色,队员之间展现了惊人的默契度,在MVP一度拿出速推流的阵容时,Nova依然在前期打出了优势,最终连下三局拿下胜利。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MVP战队惨遭七连败,近期的表现确实有些低迷,目前也跌至积分榜倒数的位置。虽然本场比赛遭到对手的横扫,但是MVP近期确实是在进行调整,对局多次拿出不同的阵容,可以看出战队想要取胜的决心。目前常规赛刚刚过半,希望MVP队员们尽快走上正轨,这样还是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席位的。

  再添一胜 GOG零封VSG拿下赛季第二胜

  4月25日 GOG 3:0 VSG

  境外战队GOG开赛初战绩不佳,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可以看出这支新军进步迅速,相信在后半程会给人展现不一样的面貌。本场迎战VSG,GOG首局表现非常出色,仅仅用了13分钟就拿下比赛,也是打的VSG有点措手不及。第二局中,VSG这边打的非常出色,GOG这边只能依然防守避免对面推高地,而GOG的程咬金不断带线偷塔,最终成功偷掉了VSG三路高地艰难翻盘拿到赛点。随后GOG战队一鼓作气拿下了第三局比赛,丝毫不给VSG翻盘的机会。本场比赛中,GOG的边路程咬金给人印象深刻,多次在逆风局面下帮助战队牵扯住VSG的进攻。

  VSG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已经遭遇四连败,排名也跌至积分榜第六的位置,对比开赛初的表现,VSG近期状态确实堪忧,对于选手们的心态影响非常大,希望VSG能够尽快调整。毕竟目前多支战队都已经进入状态,如果不能把握好后面的比赛,VSG很可能排名还会下滑。

  高歌猛进 KZ横扫CW豪取十连胜

  4月27日 CW 0:3 KZ

  开赛至今KZ战队豪取九连胜,一路走来基本上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770和星辰的加入令这支KZ打法更加成熟,在联赛中也是出于独孤求败的地位。此番迎战强敌CW战队,KZ战队确实遭到了很大的挑战,CW多次在前期建立起优势,不过团战处理方面还是存在一些问题,KZ战队抓机会能力非常强,通过CW这些小失误一点点扭转局面,最终以3:0的比分拿下对手,同时也取得了开赛十连胜的骄人战绩。

  CW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排名也是跌至积分榜第四名,尽管他们在面对KZ的时候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无奈对手抓失误能力太强,希望此战之后CW的选手能够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不过本场比赛也可以看出CW强大的个人能力,只要后续继续弥补不足,相信这支队伍会有更大的潜力,很可能在季后赛中成为KZ最大的拦路虎。

  关于KRKPL

  KRKPL王者荣耀国际赛区(KOREA KING PRO LEAGUE,简称KRKPL)是由KPL联盟和FEG电竞共同主办,王者荣耀最高规格的海外职业赛事。全年分别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9年KRKPL春季赛以“Fighting For World”为主题,宣告着选手们“为全世界而战”的决心。本届春季赛总奖金高达2.5亿韩币,10支来自韩国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欧洲、美国的顶尖战队将在国际的舞台上一决雌雄!

  关于FEG电竞

  2018年7月,FEG(Fighting E-sports Group)由中韩资深电竞行业专家组建成立。公司专注于移动电竞领域,主营赛事运营、选手培训等业务。FEG致力于为电竞用户带来更加精彩专业的移动电竞赛事,积极推进俱乐部的商业化合作进程,积极开拓全球电竞商业化运营的新型体育模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