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远征澳洲 火猫全程直播CSGO IEM悉尼站

2019-04-29 15: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IEM悉尼站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进行,16支全球知名CS:GO战队齐聚悉尼,争夺总冠军荣耀以及30万美元冠军奖金。届时,IEM悉尼站中国区唯一一支晋级战队VG将远赴澳大利亚,与众多世界顶尖战队一较高下!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IEM悉尼站正赛信息

  战队及分组:

  赛程:

  经过三个月漫长的预选赛阶段后,IEM悉尼站16支参赛战队名单终于尘埃落定。在最先开始的IEM悉尼站欧洲区和北美区预选赛中,来自欧洲区的BIG和来自北美区的Swole Patrol率先获得晋级资格,而值得一提的是Swole Patrol作为从海选晋级的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比预选赛直邀战队更好的状态,预选赛阶段仅输一小分就拿到出线资格。

  IEM悉尼站大中华区于3月22日至3月24日进行,TyLoo、VG、Panda、5POWER等国内知名战队受邀参赛,最终VG在决赛以3-2力克TyLoo拿到晋级资格。TyLoo与VG两大国内豪门一直以来都是各大国际比赛名额的有力争夺者,这次IEM悉尼站大中华区预选赛VG更胜一筹,希望VG能在悉尼取得好成绩。

  IEM悉尼站正赛豪强云集,除Astralis和Na’Vi缺席外其余强队悉数到场,作为卫冕冠军的FaZe将面对其他强队的挑战。FaZe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后终于在近期的Blast Pro Series迈阿密站中逆袭夺冠,极大提振了全队士气,就连久经沙场的瓜皇GuardiaN都笑开了花。不过FaZe在IEM悉尼站将要面对更为严峻的挑战,16支战队的规模和比赛强度要远胜于6支战队参赛的Blast Pro Series迈阿密站,相信IEM悉尼站比赛也会更加精彩。

  CS:GO IEM悉尼站,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1043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