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京东杯S1 全民高手角逐《绝地求生》省赛

2019-04-29 17: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4月27日-28日,京东杯S1《绝地求生》赛事在上海、长沙、杭州、合肥等八大赛点迎来了省赛第一阶段的角逐。本届京东杯S1《绝地求生》全国预选赛共有480支战队晋级到全国省赛,他们将共同争夺仅有的160个大区赛名额。省赛阶段每个赛区积分第一名的战队将获得大区赛的直通名额。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HBQG、FMWK、SS、Tresor、一枪头、魔力Van男等来自八个赛区的8支战队率先晋级2019京东杯S1《绝地求生》大区赛。

  激烈的赛事让所有参赛队伍都异常严肃,比赛现场的对抗也分外激烈:P城、学校、G港、机场无一处不是出现了数支战队共同抢占、反复争夺的场面,队员之间的精密配合也使整个战局充满了惊喜,飞车上房、绝命大桥、海面火拼等操作更是屡屡上演!

  在杭州赛区的比赛中,上演了6支战队齐聚G港的震撼大战,战火纷飞、硝烟弥漫、震耳欲聋、石破天惊……在几番激烈的拼杀之后,仅剩ZCG战队的2位藏身于集装箱里的“LYB”选手看着面前的6个盒子相视而笑。遗憾的是在最终进入决赛圈的时候因为跑毒匆忙,却被化身草地的YTS战队在不足2米的面前全歼,真可谓“正义会迟到,但不会缺席”,而被“惩罚”的2位选手也只能抱憾离场。

  在上海赛区的比赛中,HBQG战队多次出现了提前预判的“神”操作。当通过窗户看到WBD战队队员在屋里跑动的时候,直接做出预判朝第二扇窗狙了一枪,对手应声倒地!而FBG战队更是借助机场塔桥的超好视野,2人架枪完美限制了C楼的另外两支队伍,最终整队满员的情况下顺利“吃鸡”!

  而在锡林浩特赛区的比赛中,四支战队跻身决赛圈,一起争夺安全区内的半个车库。在这种情况下所比拼的除了个人的基本操作和反应速度外,更重要的却是敢于冲锋的勇气和每个人包里的手雷。FMWK战队熟练的安排2人掩护、2人掷雷,最终在枪补1人、炸倒6人的罕见局面下成功“吃鸡”。

  5月4日-5日,《绝地求生》省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武汉、郑州、石家庄等八个赛区再燃战火。京东直播和斗鱼直播两大直播平台将于5月5日晚上19点全程直播北京赛区的比赛,希望所有粉丝能准时等待精彩纷呈的省赛开启。

  与此同时,26日、27日,《DOTA自走棋》结束了最后阶段海选赛的争夺,在比赛过程中,选手的角色配置、斗智斗勇、战略战术的应用,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共有256名参赛选手从《DOTA自走棋》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淘汰赛阶段。从5月3日-11日,《DOTA自走棋》将开启4场淘汰赛阶段的比拼。经历了预选赛的激烈争夺,淘汰赛阶段将会有出人意料的结果和荡气回肠的对决,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京东游戏娱乐 官方微博账号,和#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微博话题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