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电竞绝地求生钻石大奖赛小组赛最终战

2019-05-04 16: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本周日(5月5日),企鹅电竞官方主办的PUBG DAY企鹅电竞绝地求生钻石大奖赛即将迎来第三周的战斗,这也将是本届赛事的最后一次小组赛,来自AC两组的34支主播队伍将为了晋级名额展开殊死搏斗,企鹅电竞 58118房间将对本届赛事进行全程实况直播。

  晋级安全线初露苗头,背水一战谁能笑到最后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A组目前的积分,“苏州姐妹花”以915分的成绩名列第一,这是一支以进圈战术为核心打法的队伍,常常能看到他们0杀闯进决赛圈,同时也有在沙漠图中灭掉了教主与KK所在的“帅气逼人战队”成功吃鸡的高光表现。有意思的是,“帅气逼人战队”恰好就以5分之差排名第二,看来这周两支队伍为了A组榜首势必要有一番血战了。

  其次,由于在上周B组已经完成了最终的晋级排名,其中最末的晋级队伍(第十名)的积分是1020分,也就是说,能够达到或者接近这个分数的队伍目前才能说是安全的,A组能够满足这个条件的也只有前两名,剩下的队伍都还得加把力。

  特别是刚好压在第十名的“MAG战队”——虎将与老猫在首周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不过想要晋级的话,还需要迎来一波爆发才行,相信虎将作为东南亚服第一的实力选手,要做到这一点还是问题不大的。

  而最让人担心的当属“米兰520战队”,这支由“绝地女舞神”米兰率领的队伍目前仅仅排名12,如果观众朋友们想看到米兰的撩人声音甚至是在线福利的话,就多多为她加油吧。

  C组在上周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排名前二的“TKL战队”和“UN皮蛋瘦肉周战队”都获得了超过1200的积分,可以说是稳晋级了。第三名是由小咕噜和曳一两位小姐姐组成的“浪的飞起”战队,也有着950分的好成绩,算是半只脚踏进了决赛,她们在上周甚至还依靠伏地战术将“unite5战队”的两位职业选手斩于马下,表现可谓相当惊艳,不知道她们本周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避雷针小鬼率领的“打完赶紧开派队”目前晋级形势比米兰还要险峻,4场比赛只拿到了375分排名C组14,这显然不应该是小鬼真正的实力体现。作为企鹅电竞女粉最多的主播,小鬼可得赶紧调整好状态,不要让小姐姐们失望啊!

  沫子如何扭转圈运,教主能否不再打工

  虽然目前的积分排名基本上反映了大部分队伍的实力,不过俗话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吃鸡圈也一直流行着“进圈看技术,吃鸡看运气”这样一句类似的话,而这也是绝地求生游戏的魅力所在。

  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沫子与曼森的“天霸战队”,他们在赛前就一直被看作是本届比赛的夺冠大热门,不过上周却只排名C组第五,究其原因,还是因为这两位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天谴之人。虽然常常看到他们的击杀信息出现在右上角,但是镜头每次一切过去,基本上都被刷在圈外,而跑圈过程中又难免会掉人,这就使得后面的决赛圈很难打。

  比如上周比赛的最后一局,沫子在曼森先被炸到补掉的情况下上演了精彩的一穿二,但是却不得不硬着头皮从平原上跑进圈,好不容易找了块石头做掩体,竟然被三个方向的敌人围殴至死,这一刻沫子的内心绝对是崩溃且绝望的。所以,“天霸战队”能不能冲击C组榜首,还得看老天爷给不给面子,如果圈运依然不佳的话,我们恐怕就只能期待沫子与曼森一怒之下把绝地战场杀个流血漂橹了。

  另一支备受期待的队伍则是教主与KK的“帅气逼人战队”了,虽然他们目前排名A组第二已然是不错的成绩,不过很多观众依然觉得不够尽兴,原因是两人明明表现已经非常不错,但就是一次鸡都没有吃到,十分遗憾。

  特别是在第一周的沙漠图拿下9个人头后,两人都是状态正佳,结果最后选择分头行动,反而让苏州姐妹花逐个击破,苦吞鸡屁股,教主也被解说调侃成最强打工皇帝。不知道本周教主会不会摆脱这个名头,完成吃鸡的夙愿呢?

  本周作为PUBG DAY企鹅电竞绝地求生钻石大奖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周,相信所有的队伍都将为了晋级拼尽全力,不仅排名靠前的队伍想要再拿分巩固地位,靠后的队伍更想要背水一战咸鱼翻身,毕竟谁都不想去打淘汰几率极大的复活赛。那么,到底谁可以拿到A组VS C组小组赛剩余的20个晋级资格呢?本周日,请锁定企鹅电竞58118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