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科隆站亚洲区 MVP战胜TYLOO成功出线

2019-05-13 07: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科隆站2019亚洲预选赛决赛最终在TYLOO和MVP.PK之间展开,胜者组的MVP默认拥有一分的优势,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图mirage,zeff三个爆头秒杀帮助MVP先拿下手枪局并取得2-0开局,来到长枪局somebody和AttackeR连续突破帮助TYLOO连拿四分反超比分,但第七回合MVP在经济局里完成一波混起翻盘,随后逐渐控制住局面最终上半场取得9-6领先。

  下半场TYLOO拿下手枪局后逐渐将比分扳平,双狙防守取得成效后连续得分以15-14先拿到赛点,但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stax站出来拯救了队伍,拿到三杀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MVP.PK笑到了最后,最终以19-17拿下第一图,总比分2-0领先。

  第二张地图来到inferno,xeta双杀突破为MVP拿下手枪局,TYLOO强起失败后比分来到3-0。来到长枪局MVP进攻A区数次受挫比分被3-4反超,随后他们转向B区进攻取得了效果再次领先,但第十二回合TYLOO完成了一波关键的经济局翻盘后最终上半场以9-6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TYLOO在3V1的情况下被XigN逐个击杀后比分来到9-8,但长枪局里TYLOO不断针对A区进攻,xccurate和BnTeT在关键局的发挥帮助TYLOO连拿五分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4-8,二十四回合TYLOO包夹A区拿到赛点后最终以16-9扳回一分。

  第三张地图overpass已经打出手感的xeta更是开启天神模式,在八九两个回合拿到九个击杀,加上MVP出色的配合上半场让主动选出这张地图的TYLOO只攻下5分。

  下半场上来TYLOO个人能力拉满连追四分将比分追至9-10,但此后zeff和XigN的突破让TYLOO无力回天,一波6-2的进攻小高潮后最终MVP以16-11拿下第三图,总比分3-1取胜获得ESL ONE科隆站参赛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