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冰刀ENCE力克Astralis登顶BLAST马德里

2019-05-13 09: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天凌晨,BLAST Pro系列赛马德里站结束了决赛的争夺,两支小组赛中4胜1负的队伍Astralis和ENCE会师决赛,最终ENCE笑到了最后,继小组赛BO1后在决赛BO3再次击败Astralis成功登顶。

  Astralis先选出自己的强图nuke,但上半场ENCE小将们的稳健发挥让在nuke上横行霸道的A队也感到头疼,拿下手枪局并取得6-0开局后,ENCE一路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2,第十二回合magisk的三杀终于撕开了ENCE的内场防线为A队再拿一分,追回两分后最终上半场结束A队以4-11落后。

  下半场A队拿下手枪局全取前三分后将比分追至7-11,二十回合sergej拿下一个关键1V2残局帮助ENCE再度掌握了主动。ENCE连拿四分取得赛点后,二十三回合device三杀救主为A队扳回一个赛点,但ENCE稳扎稳打最终还是以16-9拿下第一图,同时终结了A队的nuke连胜纪录。

  第二张地图来到火车,ENCE在开局不利0-5落后的情况下后程发力,打出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最终上半场技术将比分追至7-8仅落后一分。

  下半场A队再次拿下手枪局后比分来到10-7,随后的长枪局里,强如A队也拿ENCE钢铁般的外场AUG防线毫无办法,ENCE连拿六分后13-10反超了比分,二十四回合A队终于依靠B区变速拿下一分,但ENCE立马还以颜色15-11拿到赛点,A队挽救了两个赛点后最终ENCE还是以16-13拿下第二图,总比分2-0战胜Astralis获得BLAST Pro马德里站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