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队Na'Vi再聚首 火猫全程直播CSGO Blast马德里站

2019-05-07 17: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将于北京时间5月11日-5月12日进行,六支国外顶级战队齐聚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争夺Blast巅峰冠军荣耀!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赛事信息

  战队:

  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由五支直邀战队和两支预选赛战队中的优胜战队组成

  赛程:

  继连续在美洲大陆举办两站系列赛事后,Blast Pro Series系列赛事再度重返欧洲!相对于往届六支战队均为直邀参赛的情况而言,本次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由五支直邀参赛战队和一支预选赛出线战队组成,而这支预选赛出线战队将由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伊比利亚挑战赛决出。

  这是Blast系列赛事首度设立面向举办地所在地区的预选赛事,旨在为当地战队提供更多与世界顶尖强队交流学习的机会。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伊比利亚挑战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2点15分,也就是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正赛前夕进行,对战双方分别是来自西班牙的Movistar Riders战队和来自葡萄牙的Giants Gaming战队,胜者将参加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正赛。

  虽然两支战队并不为人熟知,但这两支战队中都有我们非常熟悉的面孔。西班牙Movistar Riders战队中的mixwell曾经效力于OpTic Gaming和G2战队;葡萄牙Giants Gaming战队中的fox也是一位我们熟知的1.6时期的老将,他是FaZe战队第一批成员之一,并曾经短暂效力于MIBR战队的前身SK Gaming,与FalleN、coldzera等知名选手做过队友。

  说完两支预选赛战队,再来看看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正赛五支直邀战队的情况。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五支直邀战队分别为Astralis、Na’Vi、ENCE、NiP、C9,五支战队均为Blast系列赛事的常客,其中Astralis和Na’Vi两支战队夺得过Blast系列赛事冠军。Astralis和Na’Vi都在前段时间宣布在下一届Major前不会参加Blast和EPL系列赛事以外的比赛,所以本次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是近期为数不多的能够欣赏到这两支战队在线下比赛中的表现的机会,喜欢这两支战队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本次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

  另外三支战队中,NiP曾经获得过2018年Blast Pro Series哥本哈根站亚军,而他们在决赛中面对的对手正是后来夺冠的Na’Vi;C9是Blast系列赛事的常客,参加了Blast六站赛事中的五站,最好成绩是2018年Blast Pro Series里斯本站的第三名;ENCE作为一支新近崛起的战队,在今年三月份受到主办方的青睐参加了Blast Pro Series圣保罗站,在该站赛事中ENCE以小分劣势遗憾无缘决赛,错失了与Astralis重演Major决赛的机会。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即将到来,这次会是哪支战队捧起Blast标志性的三角形奖杯呢?

  Blast Pro Series马德里站,火猫直播为您全程呈现!

  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28331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