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贵阳开赛

2019-05-24 20: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5月24日,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在贵阳市贵州体育馆开幕,为期3天的2019NEST《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汇集了8支顶尖职业战队和选手,将会为广大电竞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的电竞对决!

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贵阳开赛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贵阳开赛

  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指导,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中铁置业集团贵州公司承办的国家级大型电子竞技赛事,致力以国家级的赛事标准,为众多电子竞技选手打造一场竞技与交流的高端平台,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呈现一个极致专业的电竞赛场。

  24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玉萍、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定梅、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兼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春、贵州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鞠科、中国中铁置业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成平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启动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为观众揭幕2019NEST全新的定制奖杯——乘梦。

参会领导共同启动赛事,揭幕全新定制奖杯——乘梦参会领导共同启动赛事,揭幕全新定制奖杯——乘梦

  一直以来,贵阳市高度重视电竞产业的发展,积极推动“电竞”成为“互联网+体育”模式下贵阳市的新名片。本届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落地贵阳,并参与到贵阳数博会系列活动中,是对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一次有力推动。

  贵阳,地处黔中腹地,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山川秀美、气候宜人,因优异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的称号。2019年是NEST第一次来到贵阳,也是国家级大型电子竞技赛事首次踏入西南地区。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定梅在致辞中提到“在宏观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培育发展包括电子竞技在内的新型体育产业,对推动贵阳体育产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拉动体育消费,带动体育经济转型,实现体育消费升级,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将NEST引入贵阳,不仅是贵阳体育电竞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打造贵阳电竞城市品牌形象的关键一步。我们希望通过NEST赛事在电竞行业以及青少年人群中极大的影响力,提升贵阳市在电竞产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

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定梅在2019NEST夏季总决赛开幕式上致辞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定梅在2019NEST夏季总决赛开幕式上致辞

  电子竞技迅速发展,吸引了包括主流媒体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关注。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第七年,以国家级电竞赛事的影响力向更多的地方用户弘扬电子竞技文化、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为广大的电子竞技选手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为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呈现高规格、专业的电竞赛场是NEST一直以来的办赛宗旨。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兼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春表示:“作为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承办和运营方,华奥电竞致力不断提高赛事品质,更好的为俱乐部、选手、观众和品牌合作伙伴提供价值、创造价值。作为电竞从业者,我们希望能够与众多行业伙伴们共同探索中国电竞的发展之路,积极推动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的融合。”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兼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春在2019NEST夏季总决赛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兼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春在2019NEST夏季总决赛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中铁置业集团贵州有限公司作为本次2019NEST夏季总决赛的承办方,深耕贵阳多年,拥有丰富的健康、生态、体育、旅游产业本土开发经验。中国中铁置业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成平在开幕式后的专访中提到:“承办本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也是中铁置业的一个起点。借由此次机会,中铁置业将和贵阳人民一起倡导健康生活,促进电竞产业的快速发展;与贵阳齐心携手,积极助推相关体育产业的发展,与贵州大数据城市品牌形象共创美好未来。”

  此外,全球大型跨国连锁品牌——麦当劳同样以特约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到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盛典之中。作为陪伴90、00后成长的顶级快消品牌。麦当劳携手2019NEST高校赛,一同号召广大年轻电竞爱好者勇敢出发、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而由麦当劳冠名的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高校赛也将在本次赛事结束后启动。在麦当劳美食BUFF加持下,谁又将突出重围成功圆梦?我们拭目以待!

  而刚刚度过50岁生日的AMD也作为NEST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唯一指定硬件合作平台伙伴加入本次大赛。AMD一直秉承着”做玩家、为玩家“的理念,热爱游戏,聆听玩家,做极致产品。作为NEST赛事官方指定平台,AMD将全程为NEST电竞大赛保驾护航,共同打造电竞盛典。

  HyperX、AOC、迪瑞克斯、宁美国度等知名品牌也成为本次赛事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观众可在2019NEST独家直播合作平台虎牙直播第一时间收看到精彩的比赛对局,也可在赛事独家视频点播平台哔哩哔哩(bilibili)NEST专区了解更多线上赛和总决赛的精彩内容。

  2019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正在贵阳紧张的进行中,大型电子竞技赛事首次来到西南地区,一定会为西南电子竞技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以电竞产业的影响力、凝聚力带动当地新型体育产业、旅游产业等一系列产业的发展。同时,以国家级电竞赛事的影响力积极宣传电子竞技运动,引导电子竞技爱好者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相信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一定会迎来新的巅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