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 2-0完胜DMO收获LPL夏季赛开门红!

2019-06-01 21:28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6月1日下午17:00,小伙伴们翘首以盼的LPL夏季赛终于拉开帷幕,揭幕战为DMO(原SDG)战队对阵EDG战队。EDG春季赛季后赛被SDG3-0淘汰后此番再度对决复仇之志定然无比坚决,而DMO在春季赛首战被EDG“教育”后,今天也一定想在常规赛继续取得对EDG的胜利。

  第一局  

  DMO:赛恩、雷克塞、蛇女、霞、洛。

  EDG:鳄鱼、奥拉夫、飞机、卡莎、泰坦。

  开局1分钟,飞机线上被蛇女一路狂E,交出闪现后被蛇女跟闪单杀送出一血。同时下路激烈火拼,双方上单都传送下来后EDG状态较差,加上雷克塞也赶来支援,鳄鱼被迫撤退,卡莎、泰坦双双倒地。

  6分钟火龙团,虽然EDG没能抢到小龙,但打出了1换2,奥拉夫收获双杀。9分钟洛大招开团失败,EDG双传送落地后,DMO下野三人相继阵亡,飞机拿到双杀,EDG一波扳回劣势。但随后奥拉夫打红buff时被DMO终结,雷克塞得以控下峡谷先锋。13分钟DMO将峡谷先锋放在上路试图推掉一血塔,但鳄鱼在草丛埋伏,配合队友击杀蛇女守住了一塔,DMO节奏被打断,反倒由卡莎在上路单吃了一血塔。

  大龙出生前DMO在中路强开,卡莎灵活逃脱后EDG众人赶来反打,DMO阵型分散上辅倒地,EDG趁势rush掉大龙。22分钟EDG推进下路二塔时赛恩坚持到了队友到来,DMO打出2换2,但经济仍落后4千。26分钟EDG顺利拿到第二条大龙,并将试图抢龙的雷克塞击杀。28分钟虽然飞机在上路被DMO抓死,但EDG顺势推掉对方中、下路二塔,经济领先7千,DMO全部外塔失守。31分钟DMO红buff野区绝命团战,EDG团灭对方一波结束比赛,1-0拿到LPL夏季赛首胜!

  第二局

  DMO:凯南、雷克塞、维克兹、霞、洛。

  EDG:阿卡丽、奥拉夫、蛇女、卡莎、泰坦。

  开局雷克塞入侵EDG红buff野区,但被EDG上野埋伏到,闪现后还是被阿卡丽跟闪黏住,由奥拉夫收获一血。随后奥拉夫反入侵DMO红buff野区,果断闪现过墙,配合前来支援的泰坦再度击杀雷克塞。

  前期雷克塞发育被压制后对第一条小龙也无力争夺,EDG顺利拿到土龙。10分钟雷克塞gank上路击杀阿卡丽,DMO下路一波对拼陷入劣势,被奥拉夫赶来后越塔强杀双双阵亡。随后雷克塞拿到峡谷先锋,但奥拉夫收获第二条土龙,DMO则选择用峡谷先锋撞掉上路一血塔止损。虽然奥拉夫发育很好,但DMO选择针对阿卡丽,19分钟阿卡丽才做出第一件装备科技枪刃。

  大龙出生后泰坦在大龙河道做视野时被DMO埋伏击杀,随后DMO强行rush大龙,但雷克塞血量很差,奥拉夫赶来后抢到大龙,EDG团灭DMO。24分钟DMO下路高地团战再被团灭,EDG破掉中、下两路高地,经济领先1万。26分钟凯南绕后传送绝命开团,EDG打出1换5,2-0击败DMO收获夏季赛开门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