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春季赛(上海赛区)War3四强名单出炉

2019-06-04 12: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春季赛-war3比赛,分别在2019年5月25日-5月26日的下午进行了两天紧张激烈的海选赛。他们在“超越自我,实现梦想”的精神感召下为胜利而战!为我们又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大餐。

  在32位选手中,有来自上海本土选手 高铖ID:LoveTiger,也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魔兽争霸3的选手,如:天津 张可汗ID:HurricaneBo、江苏 柳凌ID:GuL1、王恒ID:芒果哥哥等选手。各地选手为争夺四强席位,每场赛事都是认真对待,场场比赛的拼杀异常精彩。

  在这两天激烈的角逐中,最终由张可汗、高铖、柳凌、王恒,这四名选手分别战胜各路英豪,艰难地夺得了晋级春季赛War3四强的席位,同样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在6月29-30日决赛的舞台上,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随着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春季赛-war3比赛的结束及赛事不断地开展,英雄联盟赛事将在6月15日隆重登场,哪个战队的实力更强呢?哪个战队会在茫茫人群中脱颖而出呢?哪个战队顺利突围而出与去年秋季赛的冠军会师在2018-2019年全国总决赛的战场上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在此我们也特别感谢下列合作单位及各界媒体(排名不分先后):新浪电竞、兔玩网、52PK游戏网、要我玩电竞新媒体、斗鱼直播、火猫直播、虎牙直播、魔坛情报局、电竞圈、腾讯互娱、松下电器、阿卡丁电竞椅、英格瑞玛人体座舱、富民微电子、百脑汇(上海)、网鱼网咖、搜狐、网易游戏、中国电竞网、上海奕拾柒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