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上演小TI!Secret受邀ESL伯明翰

2019-04-08 08:51作者:英格兰来源:MAX

  ESL One主办方公布了ESL One伯明翰2019最后一支邀请队伍——Team Secret。

  本届ESL One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于英国伯明翰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可谓豪强云集,几乎所有顶级战队都接受了ESL主办方的邀请。作为TI9前的前哨战,各大战队必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奉上火星撞地球的精彩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东南亚战队收到主办方的邀请,而且目前积分榜排在第五的Fnatic也不会参加地区预选赛。TNC Predator、Mineski、Tigers和Team Amplfy将为本赛区唯一的出线名额展开争夺。最早开始的是欧洲区的预选赛(4月8日),随后是中国区和东南亚区(4月10日),最后是美洲区(4月11日)。每个赛区都将决出一支队伍。和8支直邀战队一起前往英国,为300,000美元的奖金和奔驰汽车展开厮杀。

  ESL One伯明翰2019赛制:

  1. 12支队伍分成2个小组,每组6支队伍进行Bo2双循环的比赛;

  2. 每个小组1-2名进入胜者组,3-4名进入败者组,5-6名直接淘汰;

  3. 正赛所有比赛均为Bo3,决赛为Bo5。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