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巴黎Major休战一天,明日16点LGD首战COL

2019-05-08 14:55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经过了小组赛以及胜败者组首轮的对决,今天迎来了休息日,选手们可以放松一天调整下状态迎接之后的比赛,不过BC、Empire、Chaos、Fnatic已经一轮游结束了本次MDL巴黎Major征程。昨天的比赛中EG跟Liquid的神仙打架让观众们看得非常过瘾,美中不足的是奇厅长的发挥有些迷。另一场胜者组推特话事人PPD率领NIP好好地给VG上了一课,把VG打入败者组,看来每一支从Minor杀上来的队伍都会蜕变啊。

  败者组方面Chaos跟Pain的南美DOTA内战,胜负就在一瞬间,最后还是Pain笑到最后。最后一场KG对阵Fnatic,开局看似Fnatic打得很凶,实则都在KG计划之内,中期一波流送走对手,KG轻松晋级。不过下一场不可避免的内战,势必有一支中国战队止步败者组第二轮。

  明天下午16点将进行败者组第二轮的四场比赛,PSG.LGD首战登场对阵COL,VG跟KG则是最后压轴。这三支中国战队败者组扎堆想必不是任何人想看到的局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