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停服,红魔3涡轮风扇散热迎和平精英

2019-05-08 17: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8日,很多“吃鸡”玩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忠爱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与《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已经“凉凉”,进入游戏后将会出现“体验服测试已结束”,这也意味着热门“吃鸡”手游已经全部关服,此后将由《和平精英》来取代之前两款吃鸡手游的位置。

  “勇者同行 为了和平”,要为和平而战,小伙伴们先利器。此前玩过《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与《绝地求生:全军出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由于吃鸡类游戏中拥有大量的动态画面以及镜头切换的过程,游戏运行时会消耗大量的硬件资源,长时间运行难免会发生机身发热问题。机身发热除了影响手感之外,还会让手机性能大幅度下降,出现掉帧、卡顿的情况,这很大程度影响了游戏体验。

  为了解决手机发热的问题,不少厂商在机身内部添加了“水冷”来提高散热效果,但由于“水冷”方案是将热量快速从边框或后盖等其它低热量区域单向传导,因此在散热效果上还是有点局限。如果遇上导热性较差的机身材质,散热效果还将大打折扣,同时会出现”暖手宝”的现象,其中最具代表的就属当前主流的玻璃机身材质。

  既然“水冷”方案的散热效果有所局限,那有什么办法能够提升手机的散热性能呢? 在不久前发布的红魔3电竞手机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其通过内置风扇的加持,让各大厂商备受困扰的散热问题多了一种解决方案。

  红魔3的机身内采用了一颗1克量的纳米材料高效能离心风扇,使用了目前市面上散热器较少使用的离心风机送风方式,与传统的轴流风机送风方式相比,离心风机拥有更加稳定的气流。因此在使用过程中,采用离心风机送分方式的红魔3能够每秒置换出机身同体检的空气,再加上14000RPM扇叶旋转速度,让红魔3的机身内部每秒可实现50次冷热空气交换。

  当然,风扇的散叶还是没办法证明红魔3的散热效果有多强,关键还是要看散热风扇的风量和风压,风量指的是散热风扇每分钟排出或纳入的空气总体积,风量越大,散热风扇的散热能力越高。而风压则是带动空气气流,让空气能够更好的吹向机身内部。红魔3内置风扇的风量可以达到0.26CFM,风压达到4.35mmH20,使整体机身的换热系数提升了500%,在保证散热性能的同时,也很好的控制了噪音。

  为了进一步提升红魔3的散热能效,我们发现红魔3 的内置风扇上选用了精密机械工业常用的液体轴承。 其工作方法有效地保证了风扇的寿命,每天游戏3小时,可用1万天,约27年。液体轴承且还能有效的降低噪声。

  从整体的风扇结构来看,努比亚为了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在别人不敢尝试的领域中首次将主动式散热风扇加入机身内部之中,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玩家在使用过程中无需忍受机身过热而引起的CPU降频问题,让玩家随时可以体验到“满血骁龙855”,在游戏过程中以便发挥最佳的实力。

  同时,红魔3还将在5月9号上午10点再次发售,想要“清凉”吃鸡,在《和平精英》血战八方的玩家,千万不容错过。

  https://item.jd.com/100005150846.htm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