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 科隆站亚洲预选 TYLOO2-0轻取EHOME

2019-05-09 19:4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科隆站2019亚洲预选赛今日开战,八支来自亚洲的队伍将争夺唯一一个晋级名额,第一轮中TYLOO战队与EHOME相遇,地图BP情况如下:

  首张地图dust2,开局TYLOO拿下回防残局先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AttackeR的三杀也让EHOME的英雄AK失去用武之地,TYLOO顺利取得3-0开局。第四回合originalheart配合slowly各自拿到双杀撕开TYLOO防线为队伍拿下第一分,但下一回合BnTeT的三杀又立马还以颜色,随着TYLOO一路将比分拉开到7-1,最终上半场结束以12-3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TYLOO横拉小路,Insane拿到四杀但BnTeT完成守包1V3残局为队伍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slowly沙鹰打掉CY1后拿到AK再完成三杀,帮助EHOME完成翻盘。随后EHOME一鼓作气连追四分,二十一回合somebody在A门找到突破口,TYLOO直接拉A小顺势拿下第十四分,随着TYLOO钢枪三二夹B拿到赛点后,最终以16-8拿下第一图。

  第二张地图来到mirage,somebody手枪局一路平推拿到五杀帮助TYLOO取得3-0开局,第一个长枪局TYLOO选择拱门夹A,但EHOME的VIP狙击配合B小串烧了拱门的进攻队员拿下第一分,随后SLOWLY的强势发挥带动整个队伍都活了起来,张弛有度的防守连拿十分大比分反超,直到第十四回合TYLOO完成劣势人数守包拿下了上半场长枪局唯一一分,最终上半场结束比分定格11-4。

  下半场手枪局EHOME一波B小夹B,CY1关键三杀拿下残局为TYLOO拿下第五分,第二回合SLOWLY沙鹰连秒三人为EHOME完成翻盘,下一回合TYLOO赌A防守又翻了回来,随后TYLOO防守起势连追七分将比分12-12追平。关键第二十五回合EHOME放慢节奏第二时间清中路,拱门架狙的xccurate被originalheart干拉狙掉,随后EHOME转A爆弹进攻拿下第十三分保住领先优势,但下回合的B区攻防又是TYLOO取得了胜利,xcc和somebody的双狙防守顺利为TYLOO拿到赛点后,最终TYLOO以16-13逆转拿下图二,总比分2-0战胜EHOME进入胜者组。

  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MVP.PK和BOOT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进入胜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