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第三日红黑榜:大师兄惨遭暴打,IG全员狠人

2019-05-13 16:54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MSI第三日,IG继续全胜领跑,PVB、SKT、FW和G2都是一胜一败,TL全败。

  总结:

  第一场SKT vs TL,在这场Khan终于找到了自信,线上打出支援也十分迅速,打出了LCK霸主的风采,Faker也久违的选出阿卡。第二场FW vs IG,FW在前期疯狂的针对TheShy,上单Hanabi自称是TheShy的超级粉丝,21分钟TheShy0-6接近超鬼,FW拿下两条火龙,第三条火龙刷新的时候,IG直接转大龙,兵不血刃的翻盘。第三场PVB vs G2,G2拿出了死歌打野,结果被PVB的挖掘机在野区乱杀,全场一边倒,PVB终于拿到了他们在小组赛的首胜,将第二名的G2拉下马。

  第四场,TL vs FW,Jensen在线上被Rather打爆,仿佛又回到了当初被人叫做简皇的日子,TL输掉这两场之后不一定能够确定晋级了。第五场,SKT再次对阵G2,SKT拿到了强势的阵容,被G2的上单派克团战暴打,要知道第一场输给GW,SKT认为只是阵容不好,这一场他们拿的就是G2的杰斯蜘蛛组合,最后一场PVB vs IG,IG轻松收获六连胜确定出线。

  红黑榜

  黑榜:TL.Doublelift

  大师兄.Doublelift再一次在国际赛场上被暴打,实际上Khan也能够竞争这个位置,但是考虑到SKT至少赢了一把,所以还是让大师兄登上黑榜吧,首日登上黑榜的Betty将大师兄打成了0-3,Betty最开始可是MSI垫底级的ADC,而且今年大师兄的辅助也不再是之前的“旅行青蛙”,换成了鼎鼎有名的CoreJJ,还是没有什么用处,虽然中路的Jensen同样被人暴打,可大师兄实在是输的太惨了。

  打SKT的时候TL开局就抓下结果被Clid反蹲到,惨遭毒打,虽然大师兄每年都能统治北美赛区,每年的MSI似乎表现都是这样,坐实了内战幻神之名。

  红榜:IG.Rookie

  Rookie如今是IG的定海神针,也许他不会有TheShy和JackeyLove那么秀,但只要他在,IG无论什么局面都有可能翻盘,比如和FW的比赛,前期巨大的劣势Rookie硬是稳住了局势,一波偷龙更是直接让FW溃败,第二场和PVB的比赛妖姬线上打崩对方的丽桑卓,带动全战节奏,六连胜结束了第三日的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Rookie表示六连胜只是运气好,而且回去还要继续打排位,自己不打排位的话状态会下滑、谦虚又自律铸造了如今的Rookie

  最佳数据:

  最多击杀 13次 IG.Rookie

  Rookie两场比赛一共拿到了13次击杀,在前两天击杀最多的都是JackeyLove,今天轮到了Rookie,有趣的是还有很多位选手拿到了12杀,仅仅只差一个人头,这个最佳数据就会拱手让人了。

  最多助攻 22次 IG.Baolan

  又是Balan,Baolan第三场拿到最多助攻,场均超过14次助攻,相当于第二名和第三名之和。

  最少阵亡 1次 FW.Betty

  FW的唯一真神Betty两场比赛仅仅阵亡了一次,不得不说大师兄让Betty证明了自己,Carry了全场。

  最高输出 33K IG.Rookie

  即使是劣势局,Rookie的瑞兹依然打出了成吨的伤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