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2强整装待发 高校联赛CS:GO全国赛本周开战

2019-05-15 17: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上周末,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CS:GO项目来到最后两站,西安和沈阳的玩家们齐聚赛场,以武会友,感受比赛的独特氛围。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大连海洋大学成功晋级全国32强,他们将代表各自母校踏上全国赛的征程。

  【全国赛本周开战 快来看看你的对手是谁】

  经由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组委会抽签决定,高校联赛CS:GO全国赛各大高校对阵情况已经抽签产生。本周日(5月19日)将进行全国32强的比赛,上下半区各16支队伍,全国最强力的32所高校队伍将根据对阵分组情况与对手战队进行最终的决战,半决赛结束后胜者院校将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为各自支持的高校加油,期待学子们为校争光。

  代表着各大赛区众多院校最高实力的全国32强队伍,究竟谁能突出重围,踏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去争夺那至高无上的荣耀桂冠?本周末我们与大家共同期待结果的揭晓。

  具体赛事资讯及比赛直播尽在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专题页面。

  >>>青春无憾,一战成名——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

  (链接地址:https://esports.wanmei.com/collegeleague)

  【西安站:厚积薄发 人才济济】

  经过数个月的等待,西安高校学子们终于来到了属于他们的CS:GO舞台。电竞劲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派出2支战队出征,其中西电1队成功杀入决赛,对阵西安邮电大学。决赛中,西安邮电大学手感爆棚,狙击手更是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能力。最终西安邮电大学以2-0获得冠军,两队将共同晋级全国32强。

  【沈阳站:初生牛犊不怕虎 大连海洋大学晋级】

  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CS:GO项目首度来到沈阳,东北大学的选手们格外珍惜这次比赛机会,虽然距离毕业仅剩不到1个月,他们依然抽出时间参加比赛,并成功打进决赛。决赛的另一方是入学不到一年的大连海洋大学的小将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连海洋大学以2-0赢下沈阳站冠军,拿到了晋级全国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谁将问鼎全国总决赛 精彩直播不容错过】

  至此全国32强全部诞生。5月19日,32支队伍将进行残酷而又激烈的对抗,只有真正的强者才能最终夺得冠军荣耀!想要为自己高校加油助威的同学可以前往高校联赛专题页面观看直播,四位主播将为你带来高校联赛全国赛的精彩解说。

  青春无憾,一战成名——完美世界全国高校联赛>>>https://esports.wanmei.com/collegeleague

  谁将成为最后突围而出的赢家?是哪支队伍将创造校园传奇?全国高校联赛DOTA2邀你一起见证传奇的诞生!青春无憾,一战成名!

  特约赞助商:

  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