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图尔站综述:Mouz2-0击败Valiance勇夺首冠

2019-05-20 09: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mousesports vs AVANGAR 2-0 (Train 16-8;Dust2 16-7)

  在昨日发挥出色的AVANGAR在今日的淘汰赛中表现并不如预期,尤其是fitch的表现犹如灾难。先做进攻方的Mouz在图一火车上进攻方便拿下8分,转战防守方后凭借chrisj与大表哥的超神发挥将图一很快以16-8的比分结束。

  来到图二Dust2,还是先做进攻方的Mouz在丢掉手枪局后强势以5-1开局。随后的双方相继上演翻盘好戏,比分交替上升至9-6。但AVANGAR来到进攻方后又陷入与图一一样尴尬的境地,无论团队如何发挥始终无法攻入Mouz的包点。最终Mouz以16-7的比分轻松带走对手挺进决赛。

  Valiance vs G2  2-1  (Nuke 8-16;Vertigo 16-13;Dust2 19-17)

  图一G2选择的Nuke表现还算不错,进攻方拿下7分后依靠防守方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定格在16-8。图二Vertigo似乎双方都不知道如何防守,先做防守方的G2仅仅拿下4分。不过来到进攻方G2一度将比分反超至13-12,但Valiance还是一鼓作气艰难的连拿4分奖杯比赛拖入图三。

  Dust2可谓是双方的强图,双方在前半期打的难分难解,而G2又是在巨大劣势下将比分反超,但没能把握住两个赛点的他们在加时赛中被击败。击败G2的Valiance也是首度闯入线下赛的决赛阶段。

  mousesports vs Valiance 2-0(Train 16-12;Mirage 16-11)

  欧洲纵队在今日状态不错,在图一Train中期运营不利的情况下通过后程发力将比分反超至8-7。ropz今日的发挥也是极其强悍,场均100伤害的他成为Mouz稳定的炮台输出。而woxic的狙击枪在今日也是非常的神勇,Mouz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后将比分定格在16-12。

  来到图二Mirage,做防守方的Mouz将经济控制的极其出色,反观Valiance这边每拿一分就会被对手经济重置。无法进行经济积累的他们在上半场仅拿下5分。尽管karrigan数据不是很好看,但大表哥在场上的贡献有目共睹,四名队友也是没有辜负表哥的期望。最终Mouz以16-11的比分成功战胜Valiance,这也是欧洲纵队重组后夺得的首个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