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周年”CSGO视频创作大赛今日开启

2019-05-20 12: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CSGO国服

  1999年一款游戏横空出世,改变了FPS游戏世界。这款风靡万巷的游戏,便是我们熟知的——“CS”反恐精英。二十寒暑过后,CS系列更加闪耀。第四代正统续作CS:GO,将团队协作与公平竞技的烈焰引爆全球赛场。我们并肩作战,去炙热沙城,激战古堡,在炼狱小镇中赢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这,就是我们的20周年!让我们用视频回顾、记录、分享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人生!

  5月20日 哔哩哔哩精英集结 ,【集锦】【攻略】【娱乐】三大平行赛道全面开启。

  大赛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blackboard/cs-anniversary-2019.html

  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0RMB*3

  二等奖:3000RMB*3

  三等奖:1000RMB*6

  所有参与投稿并且稿件点赞数超过22的UP,均可获得B站20周年CSGO头像挂件;

  所有获奖作者将入围“2019年完美盛典优秀视频作者评选”;

  评选方式:

  根据视频质量、活动点赞、视频点赞等综合因素,由CSGO国服官方从三个赛道中分别选出2名三等奖,从所有视频中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各3名

  CSGO视频大赛今日正式开启,官方助力一战成名,丰厚奖金等待精英勇夺。

  大赛交流QQ群:1009240244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