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全程直播CSGO EPL S9 常规赛已近尾声

2019-05-17 14: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PL S9常规赛第二阶段正在火热进行中,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四大赛区同步进行,决出16支前往法国蒙彼利埃参加EPL S9总决赛战队名单。锁定火猫直播,精彩CS:GO赛事不错过!

  EPL S9第二阶段最新战况

  欧洲区

A组Fnatic、HellRaisers已晋级,B组比赛将于5月22日至5月24日进行A组Fnatic、HellRaisers已晋级,B组比赛将于5月22日至5月24日进行

  美洲区

A组MIBR晋级,B组比赛将于5月22日至5月24日进行A组MIBR晋级,B组比赛将于5月22日至5月24日进行

  亚洲区

A组TyLoo晋级,B组比赛将于5月21日至5月23日进行A组TyLoo晋级,B组比赛将于5月21日至5月23日进行

  (以上截图均来自hltv.org)

  EPL S9常规赛于4月12日正式开赛,第一阶段比赛持续至4月26日结束,欧洲区和美洲区共决出8支战队晋级EPL S9总决赛,亚洲区和大洋洲区共决出8支战队晋级第二阶段赛事。EPL S9第二阶段已于5月15日开始,亚洲区比赛已全部结束,TyLoo战队成功晋级,大洋洲区比赛将于5月21日进行,欧洲区和美洲区也将各自决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

  在已经结束的常规赛比赛中,欧洲区Mouz、FaZe、G2、Astralis、Fnatic、HellRaisers和美洲区NRG、Liquid、Luminosity、DETONA、MIBR以及亚洲区TyLoo共十二支战队已锁定总决赛名额,欧洲区另外两个名额将在BIG、Heroic、Na’Vi、North四支战队中产生,美洲区C9、eUnited、Ghost、Infinity、Isurus、coL六支战队将争夺美洲区最后一张正赛门票。

  EPL S9总决赛将于6月18日至6月23日在法国蒙彼利埃进行,16支战队将争夺总计75万美元总奖金。在去年年底进行的EPL S8总决赛中,Astralis战队以王者姿态强势登顶,并成为CS:GO历史上首支获得Intel大满贯成就的战队(在ESL和DreamHack各项赛事中拿到十座冠军奖杯)。EPL S9总决赛即将到来,Astralis能否卫冕成功?其他战队能否撼动Astralis的王者地位?一切精彩,尽在火猫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