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伯明翰站小组形势:复仇之战,幻神之争

2019-05-24 15: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28日至6月2日,ESL One伯明翰站将在英国开打。届时,来自各个赛区最顶尖的12支战队将汇聚一堂,共同争夺30W美元的奖金。作为版本更新后的第一个比赛,到时各支战队会拿出哪些新英雄和新阵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ESL One伯明翰站的分组已经公布,A组为VG、Liquid、NiP、OG、FWD、TNC,B组为Secret、EG、LGD、KG、Alliance、Gambit。

  小组赛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0日,赛制和SLi Minor相似,首轮将进行BO2循环赛,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将进入下一轮淘汰赛的胜者组,3-4名将进入淘汰赛败者组,5-6名直接淘汰。

  A组出线形势分析:

  VG、Liquid和NiP,这三支队伍同时分进A组会不会让VG更有斗志呢?在月初进行的MDL巴黎Major中,VG先是被NiP爆冷击败掉落败者组,而后在败者组和Liquid相遇,在前两局一比一战平的情况下,最后一局VG没有把握住前期的大好局势被Liquid翻盘淘汰。

  从实力上来说,VG和Liquid在伯仲之间,OG实力要稍逊于前面两队,NiP在这次震中杯Major预选赛上先后被A队和OG击败仅取得欧洲区第五名,NiP目前表现出来的状态要稍逊于OG。A组剩下两支队伍FWD和TNC虽然分别在震中杯Major预选赛中取得了本地区的第一名,但实力上还是要略逊于前四支队伍。

  小编看好VG和Liquid晋级淘汰赛胜者组,OG和NiP晋级淘汰赛败者组,FWD和TNC被淘汰。

  B组出线形势分析:

  如果说A组是复仇之战,那么B组就是幻神之争。在MDL巴黎Major结束后,Secret是本赛季第一支取得了两次Major冠军的队伍,EG本赛季取得了三次Major第三,LGD本赛季取得了两次Major第四,所以最近一直流传这么一句话——Secret第一,比赛第二,EG第三,LGD第四。秘密是当前版本当之无愧的实力独一档的队伍!

  LGD在本赛季尚未取得过一次大赛冠军,甚至前三都没进过,他们一直想要证明自己。而EG在前不久的震中杯Major预选赛上曾输给过二线队FWD,钱四爷一整局都在白给,最近EG的状态可能有些一般,所以这次比赛小编更看好LGD。

  B组中剩下的三支队伍KG、Alliance和Gambit实力相近。KG最近的表现只能用“迷”来形容,震中杯Major预选赛上,KG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仅仅赢了当时状态不好的EHOME和天狼星队。

  而在SLi Minor预选赛上,连续输给天狼星队2个BO3,遗憾错失晋级机会。根据KG最近的表现,小编并不看好KG在本次小组赛中能够晋级下一轮。

  而A队和Gambit最近的表现似乎是有了起色,A队在震中杯Major预选赛中首轮战胜了NiP,后面的两场BO3也和Liquid与OG打的有来有回。

  B组的整体局势,小编看好Secret和LGD晋级淘汰赛胜者组,EG和A队晋级淘汰赛败者组,KG和Gambit被淘汰。

  分析归分析,谁强谁弱还是要真枪实战才知道!ESL ONE伯明翰站将在5月28日正式打响,虎牙会全程直播本次赛事,更有B神、龙神、Axx激情解说,喜欢的刀友不要错过哦!

  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eslone

  B神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520888

  龙神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678555

  Axx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axx12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