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联合”分院问鼎季中试炼

2019-06-06 15: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9.9和9.10版本中,各位召唤师们迎来了全新的战斗学院系列皮肤及激动人心的“季中试练”。活动期间,召唤师通过选择联合、无定、议会、战盟其中一个分院,参与试炼并完成了相应任务,为学院赚取积分。

  经过拳头官方的统计与换算,截止至6月3日“联合”以65分位居榜首 ,“议会”64分紧随其后,“战盟”与“无定”以63分和60分别位列第三、第四名。

季中试炼圆满结束季中试炼圆满结束

  “联合”分院拔得头筹

  在过去四周的试炼中,英雄联盟每周都为召唤师设置了不同的分院任务。玩家完成分院任务可获得试炼币,兑换召唤师图标、法球、蓝色精萃等游戏物品奖励,还有分院专属表情、分院终结特效和分院专属出生特效。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季中试练活动在6月3日正式结束,“联合”分院获得了第一名。“联合”以团队和谐和自我奉献作为宗旨,充满了乐观、坚韧并且愿意为队伍付出的精神。虽然在活动期间,“联合”分院并非一直居于首位,但在广大分院玩家的团结一致的努力下,登顶试炼榜。

  至此,2019年季中试练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全球范围内选择了联合分院的所有玩家都将会获得一个永久的金色表情。除此之外,联合分院的玩家在本次活动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也会保留联合分院的专属出生特效。再次恭喜联合分院成功获胜!

联合分院荣获第一联合分院荣获第一

  直播平台欢乐多,人气主播玩转试炼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企鹅、斗鱼、虎牙等直播平台也同步发起了丰富有趣的直播活动——

  在企鹅电竞“喵王争霸赛”中,主播隔壁老王游走于灵动与刚强之间,一手悠米骚稳并济,为广大玩家带来了生动的新英雄教学分享!

  斗鱼主播们带来的的趣味表演赛也同样精彩,主播晴空战胜浪子彦获得SOLO赛冠军;主播叫我官人带领团队成员力克LCK GENG,赢得DCA挑战赛的胜利。

  虎牙的“校霸争夺战”惊喜不断,除了峡谷对抗,节奏、久哥哥、官总、霸哥等人还献上了一场演技大PK!

  新英雄“悠米”引玩家热议

  季中试练活动期间,新皮肤系列“战斗学院”也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在这次的战斗学院新皮肤中,包括了新英雄“魔法猫咪 悠米”的伴生皮肤。悠米是9.10版本发布的新英雄,是一个可爱的猫咪法师辅助英雄,上线至今的两周内,在排位赛和匹配中都拥有超高的人气。毕竟,悠米本身的造型就相当可爱,而且拥有游戏中独一无二的附身机制。

玩家对悠米非常喜爱玩家对悠米非常喜爱

  虽然悠米在上线之初胜率不佳,但在设计师紧急优化加强后,悠米的表现也是不断提升。在上周末正式开赛的LPL夏季赛首周赛事中,悠米就在LPL赛场上大放异彩,帮助FPX顺利取得了比赛胜利。

  悠米逐渐在LPL赛场上变成非禁即选的英雄,不少观众们也是调侃表示,“说好的有猫咪必输呢”、“我决定今晚也要玩猫咪”。

  职业选手用实力为新英雄悠米正名,她的到来为召唤师峡谷带来了更多欢乐,尤其是得到职业选手的推广后,目前国服的悠米玩家数量正在不断增长。毕竟,这英雄如果玩得好的话能够打出很强的carry作用。而在国服即将更新的9.11版本中,悠米很快得到游戏体验的优化,相信她会成为下路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悠米在LPL赛场大放异彩悠米在LPL赛场大放异彩

  季中试练活动是2019赛季《英雄联盟》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全球活动,成功将电竞、游戏、新英雄、新皮肤等元素结合起来,激发了玩家们的游戏热情,积极为自己的阵营而战,赢取游戏内的丰厚奖励。随着四大分院的争霸赛告一段落,联合分院的玩家可以好好享受他们获胜的喜悦,让我们在明年的季中活动不见不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