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官宣:与副坦选手GuardiaN和平解约

2019-06-12 17:41作者:风er来源:VPGAME

  今天上海龙之队官方发布声明,宣布与队内副坦选手 Jun-hwan "GuardiaN" Jo 和平解约。

  上海龙之队在声明中表示:“GuardiaN 不仅是一名出色的副坦位选手,也是我们所有人的好朋友。上海龙之队全体成员都非常感谢 GuardiaN 在加入上海龙之队之后所付出的所有努力与贡献。祝愿 GuardiaN 的前程‘直挂云帆济沧海’!”

  GuardiaN 擅长 D.Va、查莉娅、路霸等坦克英雄,曾效力于韩国战队 Lunatic-Hai 二队,2017 年底在 LH 一队大部分成员加入首尔王朝队之后,LH2 与 LH 合并,GuardiaN 随队在 2017 时空杯年终总决赛中获得殿军。LH 解散后转入北美 OC 战队 Toronto Esport(波士顿崛起学院队),随队取得了 2018 NAOC S1 赛季亚军的成绩。2018 年 10 月,GuardiaN 作为《守望先锋联赛》新赛季成员加入上海龙之队,但迄今为止他只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有过短暂出场,在强力引援 Gamsu 加入上海龙之队之后,GuardiaN 彻底失去了上场机会。

  GuardiaN 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他已经回到韩国,目前正在休息,他会尽快寻找新的队伍,开始新的征程。

  祝愿 GuardiaN 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好的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