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春季赛)上海赛区DOTA2赛事强势袭来

2019-06-18 12: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春季赛)上海赛区线上赛,已经进行了四个项目了,DOTA2大赛将在6月22日进行最后一项线上赛的海选赛事。

  作为硬核游戏的代表,刀塔一直是玩家心中的信仰!这款游戏也伴随大家来到了第九个年头,今年的TI9又在黄浦江畔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全球dota2玩家的电竞盛宴!门票一抢而空也让大家都有了要组队打进ti的想法,行动起来从WES开始历练自己,累积经验走到梅奔中心吧!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了3年,在去年的秋季赛DOTA2的冠军已经整装待发,等待全国总决赛的到来。今年的单个项目的冠军和去年秋季赛的的项目的冠军,在总决赛的战场上一决胜负!

  来这里展示你的超凡特技吧,抓紧时间报名~在更多赛事详细咨询,请登录赛事官网www.shdgdj.com查看,事咨询:QQ:619259311;电话:021-52729366。

  DOTA2的选手可点击下面链接处,进行报名,并下载报名表:rar ,根据要求填写参赛信息后,回传到指定的邮箱:xuru20000@sina.com。

  DOTA2线上海选将于2019年6月22日开赛,赛日线上签到时间为下午13:00至13:45。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0日(晚上24:00),请各位选手注意报名及参赛的时间,以免影响自己的参赛。

  奖金设置

  参赛选手须知,请仔细阅读:【规程】WES电子竞技锦标赛2019春季赛(上海赛区)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本次赛事宗旨:希望通过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开展,为电子竞技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丰富业余体育赛事内容,积极普及电子竞技运动的开展。在开展赛事的过程中对相关数据进行统计,来推动专业的赛事发展,打造一批有吸引力的国际性、区域性品牌赛事,增进国内、外电竞体育界行业人士与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逐步建立起科学规范的电子竞技运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完善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体系,营造浓郁、健康的电竞氛围与健康有序的市场运作机制。更好地为《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锻炼、学习、体验的渠道及就业的途径。

  我们也特别感谢 (排名不分先后):新浪电竞、兔玩网、52PK游戏网、要我玩电竞新媒体、斗鱼直播、火猫直播、虎牙直播、魔坛情报局、电竞圈、松下电器、阿卡丁电竞椅、英格瑞玛人体座舱、富民微电子、百脑汇(上海)、网鱼网咖、搜狐、网易游戏、中国电竞网、上海奕拾柒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