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报名开启

2019-06-21 12: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冠军神盾是所有DOTA2玩家的终极目标,DOTA2国际邀请赛则是众人期待的最终战场。今年8月,十八支战队将齐聚中国上海,争夺高额奖金和至高无上的荣誉。其中,十二支战队将根据职业巡回赛积分排名直邀,而每个赛区,也将有一支战队,通过公开预选赛和预选赛晋级DOTA2国际邀请赛。荣耀之门现已向所有DOTA2玩家开启,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报名》》》https://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9/openqualifiers/

  本次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由完美世界主办,即日起至7月1日,所有玩家均可报名。中国赛区的所有参赛队伍将在7月3日至7月6日展开激战,成功突围的战队将晋级到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与预选赛直邀战队交锋,最终的胜者将代表中国赛区晋级国际邀请赛。

  本次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将通过完美PVP对战平台进行。有意参赛的选手可以通过》》》新版完美PVP对战平台《《《https://pvp.wanmei.com下载完美PVP对战平台,使用完美通行证登录,由队长在赛事中心选择“TI9中国区公开预选赛”,点击“立即报名”,即刻报名参赛。具体操作流程及比赛详细规则,请参考》》》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公开预选赛报名《《《https://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2019/openqualifiers/。有意报名的玩家,可加入赛事报名群,以确认参赛和了解更多信息。

  2019 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预选赛报名群:663922134

  2018年国际邀请赛,OG战队正是从公开预选赛突围而出,最终举起冠军神盾。而今年,又会不会有黑马从公开预选赛杀出,惊艳整个世界呢?

  这是一次挑战传奇的机会,这是一条追逐梦想的道路。今年,DOTA2国际邀请赛在中国举办,而与队友一起报名参赛,对广大玩家来说,注定是一段美好的记忆。即刻报名DOTA2国际邀请赛公开预选赛,创造属于你自己的传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