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三聚首 ENCE受邀参加ESL One纽约站

2019-06-25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赛事主办方宣布芬兰战队ENCE将会受邀参加ESL One纽约站的比赛。他们是继Liquid和Astralis之后第三支确认受邀的队伍。

  这次ESL One纽约站被列入Intel大满贯系列赛事,而ENCE在今年的大满贯赛事中打入过两次决赛(IEM卡托维兹Major以及DreamHack达拉斯大师赛),但是分别败给了Astralis和Liquid。这一次三支世界前三战队再次聚首,不知ENCE是否能够复仇,获得大满贯系列赛事一冠?

  ENCE上一次参加比赛还是在三周前的芬兰电竞联赛第一赛季,之后他们将赶赴德国参加ESL One科隆站。

  ESL One纽约站的比赛将于9月26-29日在纽约巴克莱中心球馆打响,届时将有八支参赛战队争夺200,000美金的奖金池,其中包括六个直邀名额和两个预选赛名额(欧洲和北美预选资格)

  目前受邀战队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