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R确认招入LUCAS1,felps被下放

2019-06-26 15:34作者:唐教授来源:VPGAME

  在 Major 阵容锁定的最后一天,巴西战队 MIBR 也公开了他们最终的大名单。

  23岁的 LUCAS1 届时已经加入 MIBR 来代替 felps 的位置,并且目前正在与队伍在法兰克福集训,准备接下来的 ESL One 科隆站。

  在过去的这一年中,MIBR 经历的变阵次数较多,但未能取得相应的好成绩。在 felps 回归的那段时间里,所有人都认为该阵容复刻了当年 SK 巅峰时期的阵容,并且一度非常看好他们。但事与愿违,在取得了 IEM 卡托维兹 Major 四强的成绩过后,这支巴西军团像哑火了一般,WESG 未能打入四强、BLAST 圣保罗站五连败、SLi S7 未能出小组赛……

  MIBR 为 LUCAS1 制作的欢迎视频:

  不久前,冷神 coldzera 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到,队内有成员已经在比赛中表现很差了,并且说到 felps 令队伍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境地。

  据 HLTV 的消息,LUCAS1 的租借期在 Major 之后才截止,这也就以为着他将随队参加至少四场大赛,分别是 ESL One 科隆站、BLAST 洛杉矶站、IEM 芝加哥站以及柏林 Major。

  以下是 MIBR 目前的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