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r携手Vitality受邀参加IEM芝加哥站

2019-05-31 12: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赛事主办方ESL近日宣布,继Liquid和ENCE确认参赛之后,Mibr和Vitality也将受邀参加本次比赛。这次IEM芝加哥的比赛将于7月18至21日进行。

  Mibr和Vitality的世界排名目前分别是第6和第5,在cs_summit 4比赛结束后Vitality的排名一路飙升赶超了Mibr。本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战队,其中包括六个赛事方直邀名额和两个预选赛名额,奖金池共计250,000美金,同时这次IEM芝加哥站将会被计入英特尔大满贯系列赛事。

  与此同时Vitality正在参加DreamHack大师赛达拉斯站的比赛,在小组赛中他们顺利击败了North晋级到了淘汰赛。

  目前IEM芝加哥站的参赛战队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