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不求人王牌局1V7极限救人 教科书式枪法

2019-06-27 12: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如今提起和平精英主播不求人,很多人赞赏的都是他的态度、他的直播效果或者他如今和平精英一哥的身份,而关于他的游戏技术反倒提的不多了。但我们都知道,不求人可是以刚枪起家,有着实力如挂大魔王的美名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场不求人近日的精彩操作,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了!

  在发现远处两伙人正在激战后,不求人率队火速赶到现场“劝架”,不料冲在前面的三位队友刚到现场就全部被击倒,将不求人陷入了孤军奋战的境地。但不求人到底是经验丰富,面对这情况也不慌,二话不说先制造一起车祸,撞倒敌方一人。

  下车后迅速再击倒一人,与此同时有人从背后偷袭不求人,不求人果断转身,在慢一步开枪的情况下,一波拜佛枪法成功拿下三杀,成功灭掉其中一队。场面也因此变成了不求人面对剩下的一队满编队。

  这时不求人没有选择莽一波,而是先封烟拉队友,再补状态。而此时剩下的一队,不清楚状况,也没有贸然摸过来。

补好状态后,不求人先一步向前方冲去。正面刚枪先击倒一人。补好状态后,不求人先一步向前方冲去。正面刚枪先击倒一人。

  但队友再次被击倒,且一名队友被击倒后被迅速补掉。不求人这时选择迅速打掉远点消除威胁,再回身支援。

  赶回现场后,两名敌人刚好也冲了上来,不求人再次以一波正面刚枪,完成四杀。至此,“劝架”完成,被干掉的两队均没有任何反对意见发出。

  不求人从进场开战,到最终结束战斗完成七杀救队友,不过短短1分多钟的时间,但期间各种骚操作不断,身法也是非常灵活,让人大开眼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战斗的段位是王牌七星,可谓完美展现了不求人大魔王级的实力。

  能有这样的操作反应,除了不俗的天赋以外,跟平常大量的练习也是分不开的。在日常直播以外,不求人多次被粉丝发现在下播后还在偷偷练枪。他能在一年多的时间成长为和平精英一哥,从这里也能发现不是没有原因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